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退出2012年亚冠资格赛

2011年12月03日07:1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网体)   辽足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出2012亚冠资格赛,他们已经正式向亚足联提出申请撤销亚冠报名。

  事实上,辽足前两天就已经停止了亚冠资格赛的准备工作。辽足方面在得知如果不能从资格赛中出线,就要打一些鱼腩队参加的亚足联杯之后大为不满,参赛亚足联杯不仅没有奖金,对球队往返机票以及人力物力的消耗也很大。辽足因此向亚足联施加压力,并且提出撤销亚冠报名的申请,只要亚足联方面不改变规则,他们将拒绝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

  辽足方面现在一直在等待亚足联方面的回应,除非亚足联方面对章程做出改变,否则辽足将维持退赛的决定。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