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湖人挖太阳墙角落空 希尔自曝愿意辅佐纳什

2011年12月03日1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作为联盟的常青树今夏恢复自由身的格兰特-希尔无疑是众队哄抢的香饽饽,继媒体曝出尼克斯、湖人追逐希尔后,近日联盟新贵迈阿密热火也加入到争夺希尔的行列之中。不过令这些强队失望的是,他们的补强计划或许就此落空,因为今日希尔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很可能会选择继续留守太阳。

  在被媒体问及下赛季去向问题时,希尔如是说道:“我很可能会继续为菲尼克斯效力,我不希望媒体过多报道关于我转会的流言。”

  按照联盟规定,在当地时间周三以后球队管理层被允许可以与球员经纪人联系、商讨续约问题。而为了挽留希尔,太阳管理层已经同希尔的经纪人进行过接触并且商讨的非常顺利。

  “我希望顺其自然,”希尔说道,“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在某些意义上,甚至可以说不同寻常。受停摆影响现在一切事情都被迫加速,我希望尽快解决去留问题。”

  虽然没有明确表态留守太阳,但是希尔的话语之间还是透漏出继续为菲尼克斯效力的意愿。对此,希尔的好友纳什也再三强调签下希尔对于太阳队意义非凡。

  作为现役年龄仅次于肯特-托马斯的联盟第二老球员,已经39岁的格兰特-希尔在很多球迷眼中,场上的表现似乎与他年龄完全不相符。他仍然能在比赛中完成空中接力,依旧还是那个为杜克大学赢得NCAA冠军的希尔,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2分。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