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琼斯进职业生涯首球 曼联客场1-0险胜维拉

2011年12月04日07:5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4日电 北京时间12月4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3日17:3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取胜阿斯顿维拉,菲尔-琼斯打入职业生涯首粒入球。曼联成为英超历史上首支1比0取得客场3连胜的球队,这也是曼联近5轮联赛的第4场1比0胜利。曼联仍落后曼城(微博)5分。

  曼联开局第7分钟就遭遇打击,埃尔南德斯无球情况下脚踝扭伤倒地,小豌豆脚踝被夹板固定后担架抬出。瓦伦西亚替补出场,鲁尼被推上锋线。

  第20分钟,曼联取得领先,纳尼左路传中,邓恩和沃尔诺克防守漏人,菲尔-琼斯小禁区边缘外凌空垫射破门,这是他为曼联打入的首粒入球,也是职业生涯的首粒入球。

  第22分钟,邓恩接角球头球回摆,克里斯-赫德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林德加德轻松得到。第25分钟,鲁尼传球,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纳尼12码处头球冲顶被吉文飞身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沃尔诺克禁区前对菲尔-琼斯犯规,纳尼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曼联连续赢得3次角球机会,但都未能创造足够威胁。

  第49分钟,卡里克传球,鲁尼25码处劲射打中巴南稍稍偏转出底线,但裁判判罚球门球。第55分钟,鲁尼传球,纳尼25码处射门被古赞没收。第70分钟,阿邦拉霍禁区边缘的抽射被斯马林挡出底线。邓恩接角球头球摆渡,赫斯基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74分钟,埃弗拉传球,阿什利-扬20码处低射偏出。随后埃弗拉争顶时肘击阿尔布莱顿侥幸逃脱处罚。

  第78分钟,吉格斯传球,阿什利-扬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古赞得到。第86分钟,维尔贝克突入禁区左侧盘带过多,错失了传球给鲁尼的最好时机。第88分钟,鲁尼同卡里克踢墙配合后15码处左脚半凌空抽射高出。第89分钟,达伦-本特在禁区内突破维迪奇时摔倒,裁判不予理会。第90分钟,鲁尼直传,维尔贝克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阿斯顿维拉:1-吉文(38",22-古赞);2-胡顿,6-詹姆斯-科林斯,5-邓恩,3-沃尔诺克;8-杰纳斯(64",18-赫斯基),31-克里斯-赫德(59",19-彼得罗夫),25-巴南;12-阿尔布莱顿,9-达伦-本特,11-阿邦拉霍

  曼联:34-林德加德;12-斯马林,5-费迪南德(64",11-吉格斯),15-维迪奇,3-埃弗拉;4-菲尔-琼斯,16-卡里克,17-纳尼,10-鲁尼,18-阿什利-扬(79",19-维尔贝克);14-埃尔南德斯(12",25-瓦伦西亚)

  作者:12" 25-瓦伦西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