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特鲁西埃劝阿内尔卡别去申花 称美联盟对其合适

2011年12月04日15:1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从英媒率先曝光阿内尔卡将加盟申花,到如今申花投资人朱骏证实10天内将与阿内尔卡签订合同,切尔西锋霸似乎离加盟申花越来越近。近日,法国一家专业体育媒体针对阿内尔卡与申花之间的转会传闻采访了深圳红钻主帅、法国人特鲁西埃,有着“白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很直接地表示不建议阿内尔卡加盟申花。

  特鲁西埃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首先表示:“对于阿内尔卡与申花直接的转会传闻,我并不太关心,因为我的俱乐部不会花这么高的价钱去购买一名球员,甚至不会有想购买他的想法。”对于阿内尔卡的未来,特鲁西埃猜测:“我听说他正在等待报价,未来很有可能去亚洲。”

  由于在中国联赛执教,特鲁西埃对申花俱乐部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知道这家在上海的俱乐部陷入了财政困难,由于俱乐部曾经出现很多问题,政府曾经想接管这支球队。去这家俱乐部将是一个错误,我认为他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对于阿内尔卡去美国踢球的可能性,法国媒体也进行了分析,它们认为,阿内尔卡的身价对于美国球队来说太贵了。文章分析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与阿内尔卡的期望值不符。特鲁西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阿内尔卡的年薪达到500万欧元(约合4248万人民币)。尽管在明年6月阿内尔卡将恢复自由身,但阿内尔卡需要找到一家能够支付他41.5万欧元月薪的俱乐部,这样一来,亚洲俱乐部更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