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广州白云山连胜 成都主场作战虽败犹荣

2011年12月04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2011-2012年5人制甲级联赛第八轮,成都队对广州白云山的比赛如期在成都温江体育馆打响。成都队虽是老牌强队,但由于今年球队易主,队中除老国字号队员黄鹤以外,其余均为梯队的年轻球员,反观广州白云山队可谓是“兵强马壮”,更有强力外援的加盟,两队的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

  两场比赛广州白云山队分别以7:2和16:5的大比分取胜,但比赛的过程可不像比分的差距那样,整场比赛成都队没有因比分的落后而放弃,相反他们越战越勇,在国家队教练郑涛的指挥下,经常能抓住不是机会的机会而破门得分,尤其是10号队员曾文杰面对外援敢于做动作,运球过人、变向摆脱、小角度射门一气呵成,虽然大比分落后,但他的进球却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外援的加盟会迅速提高我们联赛的比赛质量,但我们对于比赛的态度更为重要。成都队虽败犹荣,为成都队喝彩!

  (大连 张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