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建议火箭三方交易 两员战将可换取卡曼加盟

2011年12月05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卡曼也是休城猎物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专家霍林格发表一篇文章,推出一个火箭队可以参与其中的三方交易,通过这样一桩三方交易,火箭队将可以得到克里斯-卡曼担任球队的先发中锋。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现在有传言称,德怀特-霍华德想要离开魔术队,火箭队现在又急需中锋球员,不过火箭队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的可能性比较小,因为霍华德想要加盟的是一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而现在的火箭队显然不是这样的球队。不过,火箭队倒是可以利用魔术队有可能交易霍华德的机会,争取做一桩三方交易,在某种程度上达到自己补强中锋的目的。

  下面这桩火箭队可以参与的三方交易就具备比较高的可行性,参与交易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快船和魔术。快船队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特克格鲁和康特尼-李;魔术队得到埃里克-布雷德索、德安德列-乔丹、泰伦斯-威廉姆斯、布莱恩-库克、森林狼队2012年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和一个快船队的未来首轮选秀权(2014年或之后的);火箭队得到克里斯-卡曼、快船队2012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和一个未来快船队的首轮选秀权(2016年或之后的)。

  这样一桩交易是唯一一个可能打败篮网队所开出筹码的交易方案,而且也可以让霍华德前往他最希望去的洛杉矶效力。通过这样一桩交易,快船队还可以让魔术队的薪资空间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魔术队可以得到一名年轻、机动性强的控卫球员布雷德索,还可以得到颇具潜力的德安德列-乔丹,这些都是有利于魔术队未来建设的。

  魔术队有可能会追求寻求通过这样一桩三方交易得到埃里克-戈登,但是即使快船队不拿戈登去做筹码,这样一桩三方交易也是有可能压倒篮网队与魔术队的交易方案而吸引魔术队参与交易的。德安德列-乔丹的确不如洛佩斯那么出色,但是通过与快船和火箭队的三方交易,魔术队可以得到更好的选秀权和更具潜力的年轻球员。

  在前述的三方交易当中,快船队把卡曼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送给火箭队,火箭队送出了康特尼-李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如果卡曼直接被交易给魔术队也是可行的。卡曼和康特尼-李两个人的合同都是快要到期的,但是相对于一名侧翼球员来说,火箭队更加需要的是一名中锋球员,而快船队在得到霍华德之后则更加需要的是一名侧翼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