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本周敲定首名内援 沈北引援瞄准国字号球员

2011年12月05日09:5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相比恒大等球队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引援原则,辽沈的五支球队一直遵循只买对的这个原则。这其中最主要的一条就是辽沈大地有着丰富的足球底蕴和基础,在引援方面较其他中超球队来讲则更理性些。

  辽足 本周定首名内援

  退出亚冠联赛资格赛,辽足俱乐部引援的压力暂时得到缓解,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时间的充裕,俱乐部引援的总体质量上要求更高。不出意外,辽足首名内援有望本周敲定。按照原计划,辽足是为明年亚冠而准备,明年亚冠资格赛的时间是2月份,提前一个月辽足就要上报参赛名单,所以引援的时间非常紧迫。随着俱乐部退出亚冠,相关工作的压力就小了很多。在大方向上,辽足俱乐部明年引援的投入将高于今年,外援方面,根据队内需求,组织型的后腰、边前卫和中锋是首选,现在,经纪人推荐来的外援资料正源源不断地往球队送,教练组根据资料,最终会形成一个书面材料,俱乐部再最后敲定。内援上,辽足俱乐部网罗了一个大名单,俱乐部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老总黄雁亲自过问,与外援比,内援的引进时间表相对更快,预计本周,辽足首名内援将确定。

  沈北荣盛 内援瞄准国字号

  沈阳的两支中甲球队中,沈北荣盛的行动要早些,在中甲联赛尚未结束就开始了引援的工作,从目前来看,外援方面除了何塞留下之外,其余的外援都将要更换。在前中后场三个外援的目标均已确定,其中不乏国脚级人物。不过,目前沈北荣盛俱乐部老总还在欧美考察,不排除在当地发现更好的外援与之签约的可能。内援方面,沈北俱乐部也将目标瞄准了具有国字号经验的本土球员,为了加强本土特色,最好能是沈阳球员。

  沈阳东进 外援可能全更换

  沈阳东进队在引援上目标尚不清晰,不出意外的话外援将会全部更换,而内援方面则要根据球队自身情况,在个别位置上引进球员。

  大连实德 已引进韩国中卫

  大连方面,由于两队在明年的联赛中要进行德比大战,所以在引援增补球队实力上,两队都是下了大手笔。由于实德现在的外援基本上都是合同在身,所以在外援的变化上不是很大。在上周引进了韩国的高大中卫朴东赫,而在前场方面,马丁、詹姆斯以及阿德里亚诺都有合约在身,但有消息称正在巴西度假的阿德里亚诺并不想返回中超踢球了,一旦那样,实德将在前场继续下工夫引援。内援上,实德已经向张文钊、于大宝以及陈涛询价,未来日子里的工作重点恐怕就是内援的引进。

  大连阿尔滨 姆巴米必将回归

  作为同城的另外一支对手,阿尔滨队根据自身的情况更得加大力度引援来弥补与实德队实力上的差距。内援方面,董学升已经签约,而戴琳等大连球员也在进行着谈判。可以确定的是,阿尔滨将会用满全部内援名额。外援方面,阿尔滨有可能更换全部外援。上赛季租借给长春亚泰的姆巴米必将回归,这位中前场多面手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其余的外援人选也已经有了方向,等到张外龙上任之后就将与总经理李明共同商量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