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对球迷损失加倍奉还 圣诞大战总决赛将重演

2011年12月05日11:41
来源:东方今报

  若不是因为NBA停摆,目前球迷们已经尽情欣赏一个月的NBA大片了。

  但好饭不怕晚,NBA官方前天公布了圣诞大战揭幕战的完整赛程。出人意料的是,联盟居然排出了惊人的5场比赛,并且包含了冤家相聚、豪门夜宴以及青年军对碰等各种风格的比赛。

  虽然停摆让球迷们度日如年,但穿过沙漠就是绿洲,联盟渴望通过高密度高质量的揭幕战,对球迷的损失加倍奉还。重启的NBA让您一次看个够,唯一的问题是:等到揭幕战那天,您到底看哪场?

  热火VS小牛(北京时间12月26日3:30)

  看点:总决赛重演

  小牛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战胜热火,终报2006年一箭之仇,让高喊“不夺冠就是失败”的热火三巨头一脸尴尬。两队被安排在揭幕战中对垒,联盟的用意可想而知。但冤家对决并不是本场比赛的唯一看点,因为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的庆祝方式,也噱头十足。此前,库班曾表示给冠军球队颁发戒指已经有点过时了,他将另外送出纯金打造的鼠标垫作为礼物,但在12月初,库班又表示将不会在当天颁发戒指,而是将仪式延后到其他比赛前。

  湖人VS公牛(北京时间12月26日6:00)

  看点:湖人新帅首秀

  科比对冠军的渴望,众人皆知,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遭遇淘汰后,科比必然会铆足劲在本赛季再次起航。

  虽然科比永远是场上的焦点,但本场比赛的看点,也许是坐在场下的湖人新教练:迈克·布朗。

  迈克·布朗在指教骑士时虽然拥有詹姆斯,但却总被媒体质疑其应变能力差,比赛中甚至会听詹姆斯安排战术。

  目前,布朗表示,自己已经为湖人设计了200套进攻战术。

  凯尔特人VS尼克斯(北京时间12月26日1:00)

  看点:冤家聚首

  又是一对冤家对决。上赛季,刚组成准三巨头的尼克斯在季后赛首轮就被老辣的绿军淘汰,本赛季期望拉来保罗组成恐怖阵容的尼克斯,必然充满证明自己已具夺冠实力的渴望。而凯尔特人方面,也急于通过实际表现澄清此前关于交易隆多的流言。同时,因为愈发老迈,本赛季恐将成为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最后的争冠机会。

  另外两场比赛为:北京时间12月26日9:00,魔术将在客场挑战雷霆;北京时间12月26日11:30,勇士将在主场对阵快船。

  据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