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英锦赛首轮连扳四局 傅家俊晋级遇塞尔比

2011年12月05日13: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1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最终6:4战胜宾汉姆,第二轮将遇上首轮6:0横扫瑞恩·戴的塞尔比。前世界第一奥沙利文也在开局失手1局的情况下,连取6局速胜老球王戴维斯。比赛中,奥沙利文先后打出单杆123分和97分,赢得非常强势,他的下轮对手将是特鲁姆普与戴尔之间的胜者。

  本赛季,傅家俊的状态仍未扭转,此前两站排名赛均无缘正赛,临时排名勉强维持在前32。而宾汉姆在澳大利亚赛夺冠后,临时排名已跻身前16,加上去年英锦赛曾以9:2战胜傅家俊,宾汉姆赛前的士气很旺。交手后,宾汉姆果然只让傅家俊拿到第一盘,就火力全开,第3局一杆94分,第4局单杆拼出128分,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但傅家俊此后恢复了手感,一杆76分,又一杆91分,反超局分。此后宾汉姆虽然单杆81分扳回一城,但傅家俊仍然耐心稳定地笑到了最后。只是下一轮,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傅家俊如此状态恐难抵挡。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