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热火难开大合同引中锋 火箭队成戴勒姆波特首选

2011年12月06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戴勒姆波特已被炒得沸沸扬扬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NBA自由球员、中锋戴勒姆波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热火队目前的薪资状况使得他很难选择加盟热火,现在他的首选目标是加盟火箭队。

  热火队现在的薪资总额已经超过工资帽,所以他们最多只能向自由球员开出一份年薪为5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合同,而这恐怕并不足以吸引戴勒姆波特。戴勒姆波特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电话采访的时候说道:“是的,热火队现在的薪资状况比较难办,但是也有可能会发生一些交易之类的事情,这谁也无从知道。”

  《福克斯体育》指出,上周戴勒姆波特曾经称热火、尼克斯和火箭队是他有可能选择加盟的三支球队,而现在的情形看上去似乎火箭队是戴勒姆波特选择去向的首选,因为火箭队在姚明退役之后在中锋球员上存在空缺,而且拥有足够多的钱可以用于引进自由球员。

  “现在看来,休斯顿应该是最好的选项。”戴勒姆波特在接受采访时补充道,“我现在是对火箭队感兴趣的,他们拥有一支不错的球队,一支跑轰型打法的球队。”

  戴勒姆波特上个赛季场均贡献8.1分和8.2个篮板,戴勒姆波特表示,他与国王队续约的机会现在仍然是存在的,国王队主教练韦斯特法尔上周曾与戴勒姆波特通过电子邮件,国王队方面表达了希望戴勒姆波特续约的意愿。

  热火队现在也急需一名先发中锋球员,他们现在的先发中锋是乔尔-安东尼,安东尼上个赛季的数据仅为场均2分和3.5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与热火队还有合同在身,但他将会选择退役,自由球员丹皮尔和马格洛伊尔已经不可能会继续留在热火队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