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球星把足球排在酒色后 欲望断送小罗加林查酗酒

2011年12月06日10:3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罗纳尔多辉煌的足球生涯中,有关他的绯闻和纵情口腹之欲的报道从来没有间断过。对于职业生涯后期一直讳言自己体重的“外星人”来说,前辈之死如同敲响警钟,如果不改变以往的生活方式,他显而易见的分量就不是靠在体重计上做点手脚能蒙混得过去的。

  众所周知美酒、女色和巴西烤肉几乎是所有巴西球员的最爱。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同时在米兰城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相约去烤肉店,一场烤肉大餐通常能从下午2点到深夜。另一位天才罗纳尔迪尼奥也好不到哪里去,即使在巴塞罗那的职业生涯巅峰阶段,小罗也常常以“伤病”为由缺席训练课,却被记者拍到凌晨出现在酒吧与美女左拥右抱的艳照。

  巴西球员纵情于享乐是有传统的。“独狼”罗马里奥这辈子到底和多少个女人剪不断理还乱,连他自己都不清楚;“野兽”埃德蒙多在自己效力的佛罗伦萨队争冠的关键时刻,居然回巴西参加狂欢节,可谓毫无职业操守;曾经在德甲叱咤风云的马塞利尼奥近日再次回到人们的视野之中,竟然是因为涉嫌性丑闻;不过最极品的还要算与贝利齐名的“小鸟”加林查。这位一生把酒和女人当做高于足球的传奇球星居然在1962年世界杯决赛前问自己的教练:“今天是决赛吗?”

  1980年,加林查在里约的狂欢节中被邀请登上了花车,但全巴西人看到的却是个穿着巴西球衣、烂醉到几乎人事不省的半老头。加林查只活到49岁,死于酗酒造成的肝硬化。而他一生留下了14个儿女。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