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保罗非小牛2012目标 弃签钱德勒只为追德隆

2011年12月06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小牛真正目标是德隆

  北京时间12月6日《CBS体育》消息: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小牛真的准备放弃续约钱德勒了。很多人都认为达拉斯人放弃钱德勒是为了留出薪资空间待明年夏天追逐保罗和霍华德,但事实并非如此——据知情人士曝料称,小牛的真正目标是德隆-威廉姆斯。

  巧合的是,德隆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新赛季将会留在篮网,且可能性高达90%。这意味着,在明天夏天之前,他都不会离开篮网。换句话说,这为小牛在明年夏天追逐德隆创造了可乘之机。

  昨天有媒体分析指出,小牛之所以对续约钱德勒毫无动静,原因在于他们已经不打算再与钱德勒合作,明年夏天基德的合同也在到期,小牛届时将有条件追逐霍华德或者保罗——随着诺维斯基逐渐老去,小牛需要寻找新的旗手。

  从表面上看,这个推断很有道理,但仔细一想,又经不起推敲。今天保罗和黄蜂总经理已经摊牌,他无意在新赛季开始前与球队续约,且暗示加盟尼克斯是自己的第一选择。有消息称,如果保罗在26日前不给出续约保证,那黄蜂将会当机立断将其交易。

  截至目前,包括快船、勇士、火箭、老鹰、湖人、小牛、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渴望得到保罗,其中快船和勇士得到保罗的希望很大。但也有消息源曝料称,黄蜂正在和湖人秘密谈判,紫金军团很可能用拜纳姆或者加索尔作筹码去交换保罗。

  显然,小牛要想在明年夏天得到保罗,希望已经微乎其微。同样道理,他们明夏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也不大。前天,“魔兽”的一位密友告诉记者,霍华德本人目前倾向于留在奥兰多,但如果魔术在新赛季开始前无法为他引进得力助手,那霍华德还会被交易。

  毋庸置疑——无论是保罗还是霍华德,一旦改投它队,肯定会做出与新东家续约的承诺,否则谁都不会做那个冤大头。

  德隆答应留在篮网,不代表他明年夏天会继续留下。可以想象,如果篮网本赛季无法为他找来好的帮手,那德隆明年夏天肯定会选择离开,而小牛无疑是他的下家之一。(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