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三红牌两点球罗马乱码 13场13套首发战术遭炮轰

2011年12月06日17: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三张红牌、两个点球,三球惨败,红狼被紫百合扎得遍体麟伤。在这客场悲剧后,罗马13战5胜2平5负积17,仅排在第8,近6轮输了4场,杀入前三、晋级欧冠的前景岌岌可危。

  佛罗伦萨本是罗马的手下败将,近16次碰红狼只赢1次。新帅德利奥-罗西接手的也是烂摊子,紫百合在意甲已是319分钟不进球。但红狼却在这种比赛中神经了,连吃三张红牌堪称一大奇景:开场第15分钟,罗马就碰到红牌+点球:胡安背后推倒约维蒂奇。通过慢镜回放来看,点球没问题、红牌太严厉。随后的两红则是罗马咎由自取:第76分钟加戈在防守时放倒约维蒂奇,领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第85分钟博扬在禁区内用排球动作拦球,直接红牌下场。

  以8人应战的罗马,自然输个干净,约维蒂奇还可以显一把大哥风范,把第二次主罚点球的机会让给新援席尔瓦,让后者初尝意甲得分的味道。新帅罗西尝到执掌紫百合后的意甲首胜,也为自己的“德比激情”续写一笔,在当年担任拉齐奥主帅时,他就屡屡让红狼受苦。

  3红的壮观场景并不多见,往前追溯,近五年意甲也就两次单场某队3红:2007-08赛季第34轮帕尔马1比2那不勒斯,帕尔马阵中马里加、法尔科内和加斯帕罗尼见红,2005-2006赛季第35轮梅西纳1比3米兰,梅西纳阵中阿罗尼卡、诺切里诺和斯库利见红。

  而罗马的乱象到了场外仍没结束,明明犯下大错的博扬,在吃红离场后却在球场之外怒摔球衣,遭到罗马球迷指责。主帅恩里克则在更衣室内暴跳如雷,球员们近期在更衣室里最爱读的帕慕克的小说《我的名字叫红》,并当场焚烧。来到花城的罗马球迷极不满意,喊着重用托蒂等口号,围在球场外对表现不佳的博扬等人叫骂不已。

  专程来到客场看台观看比赛的罗马新任老板迪贝内德托,脸色当然不好,赛后与总经理巴尔迪尼密议良久,对恩里克来说,肯定没什么好话。幸好《罗马体育报》的一项数据显示,仍有75%的球迷选择继续信任恩里克,否则在今夏投入数千万欧元的迪贝内德托,在这场奇耻大辱后,恐怕真没什么耐性按“巴萨式道路”走下去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