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惊天阴谋遭同行怒斥 新三巨头将成对手梦魇

2011年12月06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二人和科比组成三巨头? 

  北京时间12月6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曝料称,湖人管理层正在密谋同时签下霍华德和保罗,组建新三巨头。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全队除了科比外,其他球员都有可能被摆上货架。

  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西区多位球队老总的证实。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队总经理忧心忡忡的对记者说:“如果湖人的计划最终得逞,那我们真的就没法玩了!”

  布拉萨德在最新的专栏中分析指出,保罗虽然首选去尼克斯打球,但他也乐意和科比并肩作战。与此同时,霍华德也对加盟湖人持开放态度。最近今天,“魔兽”和“蜂王”已经多次通话,就一起赴它队联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不出意外,湖人将会用加索尔去交换霍华德,而用拜纳姆去交换保罗——如果奥兰多人一再坚持,紫金军团会在交易中搭上奥多姆,以便吃下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

  “湖人的确在谋划此事,他们渴望同时签下霍华德和保罗。说真的,我很憎恨出现这样的结果,我希望霍华德留在东区,而保罗最好去到东区打球。”上述的西区匿名总经理忿忿的说道。

  可以想见,如果湖人真的如愿得到保罗和霍华德,那他们的新三巨头威力应该是联盟最佳,甚至是有史以来的最恐怖三巨头。与热火三巨头相比,“科比+霍华德+保罗”的搭配显得更为合理,更为均衡。特别是霍华德,他的防守和篮下进攻都要强过波什一个档次。

  如果连热火三巨头都要在湖人新三巨头面前俯首称臣,那其它球队该如何活?这正是上述球队老总怒斥湖人惊天阴谋的原因所在。(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