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瓦伦西亚、勒沃库森、根克

欧冠-德罗巴传射悍腰破门 切尔西暂2-0瓦伦西亚

2011年12月07日04: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6比赛日,E组的重头戏在斯坦福桥上演,切尔西对阵瓦伦西亚。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传射,2-0暂时领先瓦伦西亚。

  双方在此前共有过5次交手,切尔西2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有4次交手集中在2007年,两个赛季双方分别在淘汰赛和小组赛中相遇,结果切尔西都占据了上风。本赛季小组赛首回合,切尔西客场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瓦伦西亚1-1追平比分。

  过去的8个赛季切尔西均顺利通过了小组赛,如今他们将背水一战,如果不能取得一场0-0的平局或者拿下胜利,球队将很有可能9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欧冠的淘汰赛阶段。自从2005/06赛季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1-2不敌巴塞罗那之后,切尔西12场面对西甲球队的比赛保持不败。瓦伦西亚共14次造访英格兰,9次战平,1次获胜。

  开场2分钟,斯图里奇右路断球分给德罗巴,后者禁区前回敲给梅雷莱斯,后者插上推射,皮球被阿尔维斯得到。第3分钟,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斯图里奇右路斜传禁区后点,马塔卸下皮球之后将皮球分给小禁区边上的德罗巴,魔兽得球之后冷静得扣过对方防守后小角度低射,皮球被阿尔维斯挡了一下之后还是滚入网窝,1-0,这是德罗巴在欧冠历史上的第30粒进球。

  第10分钟,阿尔贝尔达禁区外距离球门26米远射,皮球被切赫飞身挡出。第19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前制造任意球机会,马塔直接搓射,皮球打在人墙弹出。第22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德罗巴中场胸部卸下皮球带球摆脱两人防守之后分球给拉米雷斯,后者原本在鲁伊斯的身后,但是鲁伊斯过于大意被拉米雷斯超车,拉米雷斯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近角破网,2-0。

  第28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马塔直塞斯图里奇,后者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瓦伦西亚门将的身体弹出底线。第30分钟,科斯塔距离大门30米大力抽射偏出。第45分钟,拉米的传中直接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传射,2-0暂时领先瓦伦西亚。

  切尔西首发阵容(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4-路易斯、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6-罗梅乌、16-梅雷莱斯/23-斯图里奇、11-德罗巴、10-马塔

  瓦伦西亚首发阵容(4-4-1-1):1-迭戈-阿尔维斯/12-巴拉甘、4-拉米、18-维克托-鲁伊斯、17-阿尔巴/8-费古利、24-蒂诺-科斯塔、6-阿尔贝尔达、22-马蒂厄/7-霍纳斯/9-索尔达多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