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欧冠-帕托罗比互做嫁衣 米兰终场前连丢两球2-2

2011年12月07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巴西三虎再组劲舞团 帕托展翅罗比秀眼镜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时45分,欧冠H组一场焦点战打响,意甲冠军AC米兰做客挑战捷克球队皮尔森胜利队。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帕托和罗比尼奥相互助攻,两人先后进球一度帮助米兰2-0领先,但完场前皮尔森队凭借比斯特伦和杜里斯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顽强的追平比分。此外帕托打中立柱,诺切里诺上半场因伤被换下。米兰队锁定小组第二出线,而皮尔森胜利拿到小组第三,获得参加欧联杯的资格。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由于球队已经确保小组出线并且锁定了小组第2的席位,因此本场比赛对于AC米兰而言,胜负没有太大的意义。皮尔森相对而言会更加看重本场比赛,如果能战胜AC米兰,球队将会确保小组第3,得到进入欧联杯的机会。米兰阵中内斯塔和阿比亚蒂、范博梅尔有伤在身,阿奎拉尼被停赛,米兰的阵容作出较大调整。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博阿滕等重要球星都得到轮休机会,而塔伊沃、梅克斯、艾玛纽尔森等替补球员得到出战机会,此外青训新星德西里奥首发出战。

  客场作战的AC米兰率先开球。占据主场之利的皮尔森队率先发难,第2分钟,皮拉尔接右路角球头球摆渡,比斯特伦小禁区左脚附近的左脚劲射被塔伊沃干扰后高出门楣。皮尔森形成围攻之势,连续形成角球,第7分钟拉杰托拉尔形成单刀,但被误判为越位在先。第9分钟,帕托接中场直传突入禁区右路,他距门9米处的小角度攻门又高又偏。第11分钟,安布罗西尼侵犯克拉尔,吃到黄牌。第17分钟,皮尔森队霍尔瓦特开出角球,皮拉尔禁区内右脚半凌空抢点攻门,球贴着门楣高出。

  米兰开始加大控球力度,局面有所改观。第28分钟,皮尔森队吉拉塞克与米兰小将德西里奥碰撞后受伤,被达里达换下。第30分钟,德西里奥前场右路距门20米外的右脚怒射高出门楣。第34分钟,诺切里诺距门20米外的怒射被后卫封挡。第35分钟,皮尔森队拉杰托拉尔小禁区左脚的攻门被门将阿梅利亚得到。第37分钟,艾玛纽尔森妙传,罗比尼奥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攻门高出门楣。1分钟后,罗比尼奥做球,西多夫大禁区弧内的右脚抽射高出。

  第41分钟,皮尔森队霍尔瓦特开出角球,西索夫斯基前点头球攻门,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随后诺切里诺出现受伤,被蒂亚戈-席尔瓦换下。第45分钟,达里达传球,皮拉尔禁区线上的右脚怒射被门将得到。半场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主队皮拉尔距门20米外右脚远射,球高。第47分钟,米兰右路斜传入禁区,罗比尼奥头球摆渡,帕托抢在西索夫斯基解围之前将球断下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帕托轻松晃过之后推射空门得手!1-0,帕托的进球帮助米兰取得领先。第48分钟,西索夫斯基解围高球失误,罗比尼奥断球后禁区前分球给帕托,帕托单刀面对门将不射门而是继续横传,罗比尼奥距门15米处推射空门得手!2-0,进球后的罗比尼奥做出“眼镜”手势,讥讽那些嘲笑他屡屡打丢空门机会的媒体。

  第51分钟,塔伊沃传球,西多夫禁区外的怒射被门将得到。第56分钟,艾玛纽尔森传球,帕托小禁区右脚怒射,球被门将一挡后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8分钟,艾玛纽尔森妙传,罗比尼奥禁区外的攻门高出。第59分钟,罗杰托拉尔禁区外的左脚攻门偏出。第63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传球,西多夫大禁区弧顶处的右脚攻门被门将得到。

  皮尔森队换人,杜里斯换下克拉尔,球队倾力一搏。第70分钟,罗杰托拉尔禁区外围的攻门被后卫封挡。第71分钟,霍尔瓦特禁区弧顶的远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80分钟,霍尔瓦特传球,杜里斯大禁区线上的左脚攻门被门将得到。第81分钟,米兰换人,小将克里斯坦特换下罗比尼奥,这名16岁的小将上演欧冠处子秀。第83分钟,霍尔瓦特传球,罗杰托拉尔禁区线附近的攻门被后卫封挡,米兰快速反击,艾玛纽尔森传球,帕托距门14米处的攻门被门将得到。第84分钟,杜里斯禁区弧内的右脚攻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87分钟,霍拉传球,霍尔瓦特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攻门贴着门楣高出。

  第89分钟,皮尔森队追回一球,巴克斯接到队友直传后右路取得突破,他低平传中,比斯特伦门前9米处推射破门!1-2,皮尔森队打入一球。但慢镜头显示,巴克斯前插时似乎有越位之嫌。米兰迅速用赞布罗塔换下塔伊沃。补时第1分钟,阿梅利亚与对方前锋在大禁区角附近接触,对方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伤停补时阶段,皮尔森队右路传中,博内拉解围失误,西索夫斯基捅传,杜里斯距门7米处右脚捅射得手。皮尔森队奇迹般的追为2-2平。最终2-2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皮尔森(4-5-1):24-M-切赫/27-拉杰托拉尔、18-比斯特伦、28-西索夫斯基、8-利姆贝尔斯基/11-佩特塞拉、10-霍尔瓦特、20-吉拉塞克(16-达里达,第28分钟)、26-克拉尔(5-杜里斯,第67分钟)、6-皮拉尔(17-霍拉,第84分钟)/23-巴克斯

  AC米兰(4-3-1-2):1-阿梅利亚/52-德西里奥、5-梅克斯、25-博内拉、2-塔伊沃(19-赞布罗塔,第90分钟)/28-艾玛纽尔森、23-安布罗西尼、22-诺切里诺(33-蒂亚戈-席尔瓦,第41分钟)/10-西多夫/7-帕托、70-罗比尼奥(34-克里斯坦特,第81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幻灯:巴西三虎再组劲舞团 帕托展翅罗比秀眼镜
·皮尔森17脚射门超米兰 数据佐证红黑敷衍走过场
·阿莱格里公开欢迎特维斯 帕托:我们要赢下欧冠
·208天后帕托1传终破心魔 想配伊布先得洗心革面
·米兰空门帝向特维斯宣战 野兽想打主力先过此关
·16岁红黑神童登场刷纪录 米兰内洛宣战拉玛西亚
·内斯塔替身苦等8个月终献技 1V1全胜因何遭痛批
·米兰小结:两斗巴萨荡气回肠 神勇伊布居功至伟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