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军训王励勤谈落选奥运 结婚日程全运后确定

2011年12月07日05:4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乒一周的军训昨天在京郊某部队结束。刚落选伦敦奥运会主力阵容的王励勤成为旗手,他笑着表示会做好传帮带的工作。

  整齐的步伐、娴熟的军体拳和响亮的口号,一贯有军训传统的国乒展现了扎实的素质。王励勤依然是勤奋敬业的代表,他第二次成为国乒汇演的旗手。接受采访时,王励勤说:“每次军训都有很多收获,这次的体会更深。队伍马上要迎接奥运任务,需要培养战斗力和凝聚力,在部队可以更好地学习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对于外界关注的落选问题,王励勤态度坦然:“每个运动员都会有这个阶段。乒乓球给了我很多,在全队备战奥运会的过程中,我希望把好的体会和感受传授给年轻运动员。”

  王励勤透露自己会参加2013年全运会,结婚日程也要等全运会后再敲定。另外,王励勤前天当选上海市乒协副主席,但他因忙于训练并没回上海履行职责。

  护旗手丁宁和李晓霞是女乒本赛季的最佳球员。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军训吹响了奥运号角,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战斗作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笑着说:“考验十足,军训效果比预想的要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