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经纪人曝阿内尔卡草签申花 640万镑年薪超孔卡

2011年12月07日05:5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英国媒体以及运作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转会的中方经纪人同时爆料,上海申花已经以年薪640万英镑的天价草签阿内尔卡。这样,阿内尔卡将超越中超打工皇帝孔卡,成为中超顶薪球员。

  《每日邮报》头版头条爆料,切尔西已开始大规模清洗,阿内尔卡首当其冲。阿内尔卡甚至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在更衣室的储物柜已被彻底清空。《每日邮报》指出,阿内尔卡已经与上海申花完成签约,年薪达到640万英镑,目前折合人民币约为6350万。如果属实,这将超越孔卡的近4500万人民币年薪。昨天,运作阿内尔卡转会的中方经纪人也向外发布消息,称申花与阿内尔卡早在一周前就已经草签合同,640万英镑中还包括商务合作收益。此外,据悉申花也在求购魔兽德罗巴,但暂时被对方拒绝。

  昨天,正在西班牙与阿内尔卡哥哥洽谈的申花董事周军对于草签阿内尔卡的消息进行回应,“投资人朱骏已经让大家再等一等,10天内肯定会有最后的消息,希望大家不要太急。”而对于朱骏是否有钱、肯投钱购下阿内尔卡质疑,阿内尔卡的中方经纪人透露:“反正朱骏确实得到一笔钱,而且新的游戏代理让他变得非常有底气。”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