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掘金队希望签回钱德勒 逃离CBA要赔百万违约金

2011年12月07日08: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晚与辽宁队一战,广厦队外援威尔森·钱德勒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球,是球队战胜辽宁队的主要功臣。而就在昨晚比赛前,有消息称钱德勒和浙江稠州队的外援JR史密斯都非常渴望回到NBA,两人都在想办法尽快离开CBA。

  NBA开赛的消息让如今在CBA效力的几个外援,都有点坐立难安的感受,尤其是当这些自由球员收到来自NBA球队的加盟邀请时,他们渴望回归NBA的心情就变得异常强烈。目前,最受外界关注的两名外援是广厦队的钱德勒和浙江稠州队的JR史密斯,有消息称两人各自的球队已经同意球员买断合同,让他们重返NBA,但俱乐部开出的条件是两位外援不但要退还全部工资,还得支付经纪人费用外加100万美元的球队损失费。

  自NBA结束停摆后,有关外援出逃的问题,浙江两支球队的管理层都多次表示他们的外援会呆到联赛结束。如果此次真的开出了苛刻条件来挽留这两名外援,这只能说明两名外援对球队的重要性。JR史密斯是上周的最佳球员,他打出过52分和22个篮板的华丽数据,而目前场均30分的钱德勒更是广厦队本赛季的建队基础,球队的很多战术都是围绕他来执行。当被问及钱德勒目前的情况时,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再次强调道:“没有这回事情,他肯定打完一个赛季,球队不会放走他的。”

  俱乐部坚称不会将外援放走,但球员那边却已经有了出走的想法。据钱德勒美方经纪人克里斯·鲁奇表示钱德勒尽管很享受在CBA打球,但他现在非常想返回NBA。“他现在渴望回到家乡,他流露出一种迫不及待想要返回美国,返回NBA的渴望。虽然他很享受在华打球,但是他迫不及待想和NBA的球员一起打球。”

  早前,掘金队总经理乌吉里表示球队希望明年3月份可以签回钱德勒,这一小事也得到了钱德勒经纪人的证实。“我们一直都和掘金队总经理保持着联系,自从球队和球员可以沟通的第一天,他就给我打电话了。掘金队很愿意给钱德勒开出一份长期合同。很多球队都和我们有交流,但是掘金队是第一支和我们交流的球队,而且自从球队和球员可以沟通后,我们一直保持着交流。”

  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当钱德勒渴望回归NBA,而NBA又有球队希望签回他后,他能否像刚来那会全力为广厦队打球值得怀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