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奥多姆情敌试训湖人 卡戴珊前男友欲助科比夺冠

2011年12月07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拉沙德-麦坎茨是科勒前男友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的训练馆中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出了德里克-费舍尔和德文-伊班克斯之外,莱昂-鲍维、马库斯-班克斯和拉沙德-麦坎茨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希望能通过试训给湖人的管理层留下好印象。而麦坎茨曾是奥多姆妻子的前任男友。

  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湖人队正准备交易来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甚至不惜科比之外的任何球员作为交易筹码,因此麦坎茨来试训并不感到惊讶,麦坎茨深知,如果你不去追求,没有人会主动送你一份合约。他明确表示,湖人是他作为一名替补能效力的最理想球队,即使可能会与奥多姆会发生冲突。众人皆知,奥多姆的妻子是科勒-卡戴珊,而卡戴珊之前曾经和麦坎茨是男女朋友关系。

  “我的目光放在未来,”麦坎茨说道,“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我现在变得更加成熟,现在,我的一切都放在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身为一名球员,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赢球,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夺冠。”

  2005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14顺位麦坎茨被森林狼选中。火箭在2009年休赛期曾在休斯敦火箭试训过,并跟火箭签下一份无保障的底薪合同,但是几天后麦坎茨就被火箭解雇。麦坎茨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0分、2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上个赛季麦坎茨在NBA低级联盟德克萨斯传奇队当中打球,麦坎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以重返NBA,那就是一个条件能跟科比一起打球。据悉,麦坎茨还曾拒绝了来自中国江苏队为其开出的报价。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