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河南女篮主场负领头羊 王静追分难敌老将苗立杰

2011年12月07日09:2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昨晚,本赛季WCBA结束了第10轮的争夺。河南女篮主场迎战暂处联赛首位的沈部女篮,经过苦战河南女篮还是以81∶88不敌“领头羊”。

  此前,沈部女篮今年的战绩为7胜2负,暂居积分榜首位,而河南女篮的战绩是1胜8负,积分榜排名垫底,如此成绩,就可看出两队的实力差距。比赛过程也毫无意外,在半场结束时,河南女篮以39∶56落后。

  虽然从第三节开始,河南女篮在王静的带领下开始奋起直追,比分也在第四节一度追到了6分之差,但有老国手苗立杰坐镇的沈部女篮毕竟经验老到,最后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河南队的王静虽然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但依然没能换来一个主场胜利。④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