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媒体爆申花已搞定阿内尔卡 不惜砸下640万英镑

2011年12月07日09: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阿内尔卡要来了,你信不信?反正英国的《每日邮报》和上海的《东方体育日报》是信的,他们言之凿凿地说:上海申花出了640万英镑,搞定了这个难搞的法国人。

  当初申花老板朱骏喊出要请阿内尔卡时,所有人的感觉都是:忽悠,你继续忽悠吧!鉴于前几个赛季申花寒酸的投入,没有人会相信,朱骏能够拿出这样一大把银子来。也许,随着九城股票的大涨,朱骏腰身变硬了,又算个有钱人了,所以阿内尔卡也能搞定了。

  去年恒大弄来孔卡,花了近1000万美元的天价,现在再来个阿内尔卡,或者传说中的德罗巴,中超快变成另外一个英超了。

  有报道称,明年中超各队的总投入将高达28亿,但大多数的银子都花在“军备竞赛”中去了,比如申花请的阿内尔卡,比如还有人准备请过气的克雷斯波……恒大的眼球效应让很多俱乐部都红了眼。

  中国足球落后的根本是什么?在于青少年培养方面的不力。遗憾的是,中超俱乐部在青少年培养上的投入仍然非常非常有限,银子都砸向了大腕,还有谁管你青少年的未来?

  可以预见,当阿内尔卡真的来后,申花肯定会赢得更多的“眼球”;或者,明年的中超也会因更多大腕的到来显得热闹甚至“繁荣”。

  表面的“繁荣”掩盖不了内在的羸弱,揭开那豪华的外衣,里面都是跳蚤,这就是目前中国足球的真实。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