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首战北京 刘晓明:考虑全局李莹任主力

2011年12月07日07:1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联赛周六开打 天津女排首战北京(图)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随着本周六新赛季联赛揭幕战的日益临近,天津女排的封闭训练也已经接近尾声。明天一早,天津队就将启程前往北京,备战与北京队的首轮比赛。而据主帅刘晓明透露,不出意外的话,魏秋月和霍晶首轮都会首发出场。

  天津队原计划今天结束在蓟县的封闭训练,不过由于近日天气不佳,因担心降雪影响行程,球队在本周一上午临时作出决定,提前返回市区进行备战。昨天上午的训练,天津队进行了5局分组对抗,魏秋月、霍晶和李娟三位核心队员均分别参加了三局,这也是教练组为了确保她们的伤病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在联赛前再出现意外采取的措施。

  “封闭训练已经进入了尾声,从整体效果看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们无论年龄大小,都很努力,全队的单兵能力和整体磨合熟练程度都有不小的进步。”对于几名伤号的情况,主帅刘晓明说:“魏秋月的身体状态比我们预想的要好,打首发没问题。霍晶只要这几天控制好伤病,首轮打北京队也有能力成为主力。李娟毕竟年纪大了,目前教练组计划暂时先让李莹出任主力,看场上形势再对这个位置进行人员调整。总之,对这三名队员的体能要科学合理地分配,联赛是个很漫长的过程,必须要考虑到全局。”

  明天一早,天津队将乘大巴前往北京开始备战,本周六首轮较量结束后,球队将于周日直接从北京飞往上海,开始接下来的上海、八一、四川、山东连续四个客场之旅。

  作者:孟凡强 崔跃勇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