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盼与保罗魔兽联手 愿随梦之队出征伦敦

2011年12月07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格里芬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如果洛杉矶快船队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或者德怀特-霍华德,球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丝毫不介意和他们并肩作战,同时他还表示愿意听从国家队的召唤,代表美国国家队征战明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

  “是啊,如果球队能够得到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我想都会非常棒的,”格里芬笑着说道,“很显然,那两个人的实力非常出色,但是球队必须保证这笔交易非常适合自己才行,球队必须保证不只是今年,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这笔交易都会提升我们队伍的实力。”

  另外,格里芬在今夏也苦练了中投和远离篮筐12英尺外的邓肯式擦板投篮,“我现在一直都在练习投篮技术,我现在不担心自己的三分球,因为那不是我的重点,我现在需要保证比赛当中的跳投有着稳定的命中率。”格里芬表示,“邓肯式擦板投篮一直都是我的最爱之一,我尤其习惯左侧的擦板投篮,但是我这个夏天开发了右侧的擦板投篮。”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期待这支洛杉矶的球队,我们的队伍现在非常健康,目前唯一要做的就是快速上路并赢得更多的胜利。”格里芬表示。

  新赛季结束之后,美国男篮将在夏天前往伦敦奥运会为卫冕奥运金牌而战。格里芬已经被认为是未来最有可能入选美国国家队的球员之一。对此,格里芬表示,他还没有和国家男篮进行沟通,但是他非常愿意听从国家队的召唤。“我还没有和他们商量过,但肯定的是,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之一。”格里芬表示。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