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若签乔丹或抛售卡曼 马刺活塞望引中锋补强

2011年12月07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活塞欲引卡曼 

  北京时间12月7日,在如今的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成为最抢手的内线球员之一,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安德里安-沃纳罗维斯基透露,假如快船能够顺利签下小乔丹的话,那么他们就会交易中锋克里斯-卡曼,马刺和活塞有可能会成为卡曼的下家。

  如今快船方面已经给小乔丹开出5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们试图将这名防守能力出色的年轻蓝领中锋签下来。假如乔丹接受快船的这份报价的话,那么卡曼就成为球队当中比较大的薪金包袱,而对于快船而言这也是他们阵容当中相当不错的交易筹码。卡曼如今还剩最后一年1220万美元的合同,无论是对于急需中锋来补强内线,还是希望进行重建的球队来说,卡曼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据悉,马刺和活塞两支球队极有可能会成为卡曼的下家,因为他们都迫切地需要一名出色的中锋来支撑起篮底的实力,尤其是马刺,他们还希望能够通过阵容的补强来豪赌蒂姆-邓肯,最后一次冲击总冠军,因此卡曼对于他们而言非常重要。不过卡曼的交易恐怕并不会那么快就进行,有可能会在赛季进行到一半,交易截止日前才会进行。(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