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背靠背靠背一览表:12队需打两次 强队略受照顾

2011年12月07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NBA官网公布新赛季赛程截图)
(NBA官网公布新赛季赛程截图)

>>完全赛程湖人 火箭  热火 凯尔特人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修改后的2011-12赛季的赛程,在这里面很多人最关注的就是所谓的“背靠背靠背”的比赛安排。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统计一下联盟30个球队在这个方面的情况:

  整体来看,这个赛季一共安排了42个背靠背靠背的比赛,每个球队至少有一次,至多有两次,因此一共有12个球队是安排了两个背靠背靠背的比赛,分别是:老鹰、活塞、步行者、掘金、快船、森林狼、篮网、76人、太阳、开拓者、马刺和奇才。其余的18个球队都只有一次背靠背靠背的比赛。

  这12个球队相对来说都是联盟的弱队,其中有6个上赛季没有打入季后赛,剩下的球队中有5个在首轮出局,只有老鹰杀入到了东部的第二轮中。

  联盟最热门的球队都是只安排了一个背靠背靠背的比赛,比如说热火、湖人、凯尔特人、尼克斯、小牛和雷霆等等。

  NBA2011-12赛季背靠背靠背比赛列表(均为美国当地时间):

  老鹰(2次):1月5日-7日:主场对热火、客场对山猫、主场对公牛;3月23日-25日,主场对篮网、客场对奇才、主场对爵士。

  凯尔特人(1次):4月13日-15日:客场对猛龙、客场对篮网、客场对山猫。

  山猫(1次):1月12日-14日:客场对老鹰、主场对活塞、主场对勇士。

  公牛(1次):1月9日-11日:主场对活塞、客场对森林狼、主场对奇才。

  骑士(1次):4月13日-15日:客场对步行者、客场对奇才、主场对魔术。

  小牛(1次):3月8日-10日:客场对太阳、客场对国王、客场对勇士。

  活塞(2次):1月30日-2月1日:客场对雄鹿、客场对尼克斯、客场对篮网;4月17日-19日:主场对骑士、客场对老鹰、主场对森林狼。

  勇士(1次):4月20日-22日:客场对小牛、客场对火箭、客场对森林狼。

  火箭(1次):1月29日-31日:主场对马刺、客场对灰熊、主场对老鹰。

  步行者(2次):2月14日-16日:主场对热火、客场对骑士、主场对篮网;3月22日-24日:客场对奇才、主场对太阳、客场对雄鹿。

  掘金(2次):1月31日-2月2日:客场对湖人、主场对湖人、主场对雄鹿;2月2日-4日:客场对快船、主场对湖人、客场对开拓者。

  快船(2次)1月16日-18日:主场对篮网、客场对爵士、主场对小牛;3月20日-22日,客场对步行者、客场对雷霆、客场对黄蜂。

  湖人(1次):12月25日-27日:主场对公牛、客场对国王、主场对爵士。

  灰熊(1次):4月2日-4日:客场对雷霆、主场对勇士、客场对小牛。

  热火(1次):2月12日-14日:客场对老鹰,客场对雄鹿,客场对步行者。

  雄鹿(1次):3月22日-24日:主场对凯尔特人、客场对山猫、主场对步行者。

  森林狼(2次):1月8日-10日:客场对奇才、客场对猛龙、主场对公牛;2月28日-3月1日:客场对快船,客场对湖人,客场对太阳。

  篮网(2次):1月21日-23日:主场对雷霆、主场贵山猫、客场对公牛;2月18日-20日:客场对公牛、主场对雄鹿、客场对尼克斯。

  黄蜂(1次):2月20日-22日:客场对雷霆、客场对步行者、客场对骑士;

  尼克斯(1次):2月2日-4日:主场对公牛、客场对凯尔特人、主场对篮网;

  雷霆(1次):1月6日-8日:主场对火箭,客场对火箭,主场对马刺。

  魔术(1次):1月16日-18日:客场对尼克斯、主场对山猫、主场对马刺。

  76人(2次):1月9日-11日:主场对步行者,主场对国王,客场对尼克斯,4月16日-18日:客场对魔术,主场对步行者,客场对骑士。

  太阳(2次):2月13日-15日:客场对勇士,客场对掘金,主场对老鹰,3月14日-16日,主场对爵士,客场对快船,主场对活塞。

  开拓者(2次):1月23日-25日:主场对国王,主场对灰熊,客场对勇士;2月14日-16日,主场对奇才,客场对勇士,主场对快船。

  国王(1次):1月3日-5日:客场对灰熊,客场对掘金,主场对雄鹿;

  马刺(2次):3月23日-25日:主场对小牛,客场对黄蜂,主场对76人;4月16日-18日:客场对勇士,客场对湖人,客场对国王。

  猛龙(1次):1月9日-11日:主场对森林狼,客场对奇才,主场对国王。

  爵士(1次):2月12日-14日:客场对灰熊,客场对黄蜂,客场对雷霆;

  奇才(2次):3月24日-26日:主场对老鹰,客场对凯尔特人,主场对活塞;4月4日-6日:客场对活塞,客场对篮网,客场对山猫。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新闻:

NBA新赛程增加豪门对决 湖人小牛两冤家要打4场

新赛季共有529个背靠背 每队3天连战情况达42次

十大看点比赛:热火小牛总决赛续演 科比PK皇帝

专家:火箭将遭遇魔鬼开局 和东部四强仅打一场

湖人赛程解析:中间紧前后松 利于季后赛留体力

热火残酷赛程令波什唏嘘 4月份11天内打8场硬仗

NBA2011-12赛季30支球队赛程一览(完全赛程
西部 西南区 火箭 马刺 灰熊 小牛 黄蜂
太平洋区 湖人 快船 勇士 太阳 国王
西北区 爵士 掘金 开拓者 森林狼 雷霆
东部 大西洋区 76人 凯尔特人 尼克斯 猛龙 篮网
中部赛区 公牛 骑士 活塞 步行者 雄鹿
东南区 魔术 老鹰 奇才 热火 山猫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