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北京国安

中超三支队亚冠签运 国安上签泰达中签恒大下签

2011年12月07日11:38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讯(首席记者 陈蔚)昨天下午,2012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所在地吉隆坡举行。三支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天津泰达抽到了3支不同的签。从分组的情况来看,北京国安签运较好,天津泰达不好不坏,而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形势不妙。

  F组中超亚军北京国安,在小组赛中遭遇韩国联赛的亚军蔚山现代、日本天皇杯的冠军以及澳洲冠军布里斯班怒吼队。国安的徐云龙在谈到抽签形势时说,“我觉得俱乐部的水平都差不多,不会像国家队差距那么大。这个组对手的实力都差不多,没有什么太强的。这个签相对来说好一些,但要想出线还得踢好每场比赛。”

  中国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与城南一和、中央海岸水手和名古屋鲸八同在G组。城南一和是2010赛季亚冠联赛的冠军,中央海岸水手为澳超联赛的双料亚军,名古屋鲸八则是J联赛的亚军。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小组的球队实力普遍比较均衡,天津要想连续两个赛季小组出线,难度不小但也不是没有希望。

  首次参加亚冠的广州恒大则落入了死亡之组,他们与泰国冠军、全北现代、柏太阳神队同在H组。这三个队的来头可不简单,分别是上赛季泰、韩、日三国的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柏太阳神队在上赛季的日本J联赛里,同样是以升班马的姿态夺取J联赛冠军。

  按照2012赛季亚冠赛程,资格赛将于明年2月进行,小组赛六轮赛事将于明年的3月开始。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