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枪手142亿却难签最红星 撬蓝军大将遇尤文竞争

2011年12月07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差钱吗?至少就两位最大股东的家底去看,答案显然是NO。最大股东美国老板斯坦-克伦克身家18亿英镑且排名英超老板财富榜第8位。第二大股东俄罗斯寡头乌斯曼诺夫身家更是高达124亿英镑,他在英超老板财富榜上仅次于曼城的曼苏尔酋长(200亿英镑)。然而,尽管两位老板都是超级富豪,但温格却还是于日前感叹:“我真没钱买人!”

  温格哭穷的切入点是他谈到了自己想买巴西足坛超级红星内马尔。“假如今天我有足够的钱,那我便会把这些钱花在内马尔身上。是的,你还不能说内马尔就是贝利,因为贝利17岁时便已赢得世界杯冠军,但内马尔具有成为一名伟大射手的潜质。”温格或许说的是真话,但也有可能是玩笑话,毕竟自内马尔蹿红以来,任何媒体都没有透露过阿森纳想买,这没准意味着,媒体都已坚信,诸如内马尔这样的球员是阿森纳无力收购的,炒作此事只会引人发笑。

  内马尔肯定不会来到阿森纳,但切尔西锋线失意男卡劳却有所不同,这名曾不止一次表示“如果踢不上比赛便考虑转会”的科特迪瓦国脚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而直到目前,蓝军主帅博阿斯都没有敦促俱乐部赶紧与卡劳续约,与此同时还将卡劳牢牢摁在板凳席上,本赛季截止目前,卡劳仅仅只为切尔西在英超有过3次出场,总计出场时间仅为126分钟,尽管打入1球但却没能左右博阿斯对他的看法。然而,就是这样一名几乎沦为蓝军饮水机球员的选手,温格却十分看好他在阿森纳能够找到位置,只不过《每日邮报》却有消息称,尤文图斯也很想得到卡劳。

  想签卡劳需与尤文图斯竞争,这场战役注定十分艰苦,万一买不来卡劳的话,温格倒也不用为帐下兵少将寡而犯愁,日前教授便已公开表示,就算罗西基已经31岁且获得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垂青,但他也肯定不会在明年1月将捷克老臣卖掉。“罗西基身处阿森纳,他仍将继续留在这里。”与此同时温格还有证实,虽说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缘分已尽,可他却根本就没考虑将法国浪子重新带回兵工厂,教授说:“我们可以去期待他的转会,但也绝非是在英格兰内部。我不能向你透露我所知道的消息,因为我也不敢100%保证属实。”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官网已于昨天宣布,2012年夏天的酋长杯比赛将会暂停,到了2013年则重新恢复举行。明夏之所以不踢酋长杯,主要原因就是这项赛事的时间与伦敦奥运会的时间产生冲突。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对此表示:“尽管我们对酋长杯无法举办感到非常遗憾,但俱乐部上上下下也都对此表示理解并接受此事。我们从2007年便已开始举办酋长杯,每年都有超过10万名观众进场观看这项赛事,这得益于伦敦基础设施给予了鼎力支持。我们尊重奥运会的举办,同时也预祝2012年奥运会圆满取得成功。”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