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基本确认首个外援人选 国安锋霸一月或加盟

2011年12月07日13:06
来源:东方早报
国安旧将乔尔或于明年元旦加盟
国安旧将乔尔或于明年元旦加盟

  申花引援动态

  乔尔·格里菲斯

  国籍:澳大利亚

  生日:1979年8月21日

  身高:181cm

  体重:78kg

  位置:前锋

  2009年租借至北京国安,获2009/2010赛季中超冠军,并以单赛季进8球的成绩和弟弟瑞恩并列成为球队最佳射手。2010/2011赛季,代表北京国安出场29次,进9球。

  早报讯 “如果阿内尔卡加盟,他将成为申花新赛季第二位外援。”3日朱骏在谈及阿内尔卡时不经意间流露,申花已搞定了新赛季第一位外援,“名气不如阿内尔卡,肯定不是古蒂。”朱骏口中的第一外援究竟是谁?从目前情况来看,不出意外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将在明年1月1日和申花签约。

  昨天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证实,“乔尔·格里菲斯已经确认不和国安续约。”国安同时透露,乔尔的下一站将是申花。两周前澳大利亚媒体也曾透露,但申花方面没有公开回应,这一回申花方面也不愿意主动透露。据悉由于乔尔和国安的合同要到今年12月31日才结束,澳大利亚人必须要在明年1月1日才能和申花正式签约,这也是申花一直没有开口的原因,但乔尔加盟申花的结果,基本不会出现变化。

  阿内尔卡+乔尔,如果一切顺利,这两人将成为申花下赛季锋线主力搭档,此外还会有一到两位大牌球员加盟,“总之球队明年从主教练到外援人选,都不会让球迷和外界失望。” 宋承良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