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北汽男女排新赛季剑指八强 李牧:全力争取胜利

2011年12月07日13:1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健

  信报讯(记者张健)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昨天表示,北汽男女排打入全国联赛前八名是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

  上赛季,处于B组的北汽男女排都成功冲上了A组。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北汽俱乐部董事长张东升表示,北汽男、女排新赛季打入联赛八强是基本目标。

  对此北汽男女排的主教练则显得低调了许多。女排主教练蔡斌表示,A组联赛的对手比B组要强许多,北汽女排并不占优势。男排主教练李牧则表示,进入八强的任务艰巨。他说:“与我们分在同组的还有江苏、山东、河南等队,他们的实力要强于我们。进入前八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尤其是联赛的前四场比赛,我们全是客场,这几场比赛将决定我们本赛季的走势。我们会全力争胜、全力拿分。”

  女排A组比赛将于2011年12月10日至2012年3月6日进行,男排A组比赛将于2011年12月18日至2012年3月15日进行。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