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巨头证实欲购小皮尔洛 三大强人亦主动示好

2011年12月07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一名中卫和一名中场,这是尤文图斯冬季继续加强的主要目标。之前媒体都在说老妇人基本锁定了鲁道夫和蒙托利沃两人,然而实际上尤文图斯的选择还有很多。最近已经有数位球星向正在复苏的尤文图斯主动示好。

  这其中就包括蒙托利沃的前队友,现效力于斯图加特的塞尔维亚中场库兹曼诺维奇。库兹曼诺维奇与斯图加特的合同在2013年到期,但当被问到是否愿意加盟尤文图斯时,库兹曼诺维奇毫不迟疑:“我在斯图加特过得很好,但把我和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让我很骄傲。如果我说我不梦想加入这样的豪门俱乐部,那我一定是在说谎。”

  在技术上,库兹曼诺维奇也符合尤文图斯眼下的需求,而德国转会市场专家、国际足联持照经纪人高迪诺透露说:“斯图加特目前正在重建,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在我看来库兹曼诺维奇冬季应该会回到意大利。”加上库兹曼诺维奇的主动示好,尤文图斯签下这位前佛罗伦萨球星的可能性相当高。当然,在中场尤文图斯的首选还会是蒙托利沃,毕竟蒙托利沃是马罗塔唯一首肯的名字,尤文总经理日前在接受《星期日体育》的采访时曾直言不讳:“特维斯?我们没接触,对他也不感冒,但蒙托利沃确实是让我们感兴趣的球员。”因此只要佛罗伦萨同意放人,尤文图斯肯定不会放过,而且据说佛罗伦萨已经开始寻找蒙托利沃的替身,对于老妇人来说这是签下“小皮尔洛”的一个积极信号。

  此外,昨天法国网站“市场365”透露说尤文图斯还在关注马赛的法国中场谢鲁,这名球员与马赛的合同也是在2013年到期,冬季转会期引进的难度不算很大。不过谢鲁已经年过三十,恐怕对于老妇人来说最多也只是中场的备选方案。

  在后防线,尤文图斯的猎物更多。之前切尔西已经同意在冬季让阿莱士转会,这等于扫清了老妇人签约巴西后卫的障碍。不过阿莱士眼下状态糟糕,尤文图斯对阿莱士也不大放心,他们还有其他的选择,比如喀山红宝石的意大利后卫博凯蒂。《米兰体育报》表示马罗塔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博凯蒂,而老妇人能够为博凯蒂支付的买断费用大概在600万到700万欧元之间。虽然包括拜仁慕尼黑在内的其他欧洲豪门也对博凯蒂有兴趣,但博凯蒂本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却明确表达了对尤文图斯的好感。“听说尤文图斯要买我太高兴了,说实在的,我从不掩饰对加盟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的向往。”博凯蒂透露说,“喀山已经准备好听取报价了,在这里没有谁是非卖品。”

  马竞的乌拉圭中卫戈丁也是可能加盟尤文图斯的候选。“戈丁对很多球队都有用,这其中就包括尤文图斯。”戈丁的经纪人特里古埃罗在昨天亲口表示。虽然戈丁与马竞还有合同在身,但特里古埃罗却明确地表达出戈丁想走的意愿:“戈丁与马竞的合同签到2014年,但我宁愿是到2012或者2013年。好吧,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戈丁在马竞过得挺好,但这支俱乐部现在有困难,戈丁可以在冬季离开。”现在,就看尤文图斯的选择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