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曼联暗助拜仁害苦死敌 曼城欧冠之旅或许到尽头

2011年12月07日17:1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如果单用金钱便能决定欧冠比赛结果的话,财大气粗的曼城早就小组出线了。曼城即便明晨在小组最后一轮大胜强敌拜仁慕尼黑,也可能无济于事。

  曼城还需要竞争对手那不勒斯客场输给或者战平前5轮5战5败的比利亚雷亚尔,才能侥幸出线。曼城主帅曼奇尼坦言,曼城出线希望只有三成,这其实也是一种乐观的估计。

  凭借阿联酋富豪的数亿英镑巨额投入,曼城作为新贵本赛季首次入围欧冠。尽管曼城在英超春风得意,但要在豪门云集的欧冠出人头地还需要时间的磨练。曼奇尼表示,曼城得在欧冠摸爬滚打两三年才能有所作为。

  面对如今的困境,曼奇尼已开始考虑曼城无法出线后以小组第三名身份参加欧联杯赛,“我们当然希望我们战胜拜仁,同时比利亚雷亚尔阻击那不勒斯。不过我们也可能无法如愿,即便如此,我们的日子还是要过下去。我们将征战欧联杯,并力争捧杯。”

  对于曼城来说,明晨对付拜仁必须像上周末英超5比1大胜诺里奇一样毫不留情。而赛前两位拜仁主力罗本和克罗斯因为感冒缺阵,让曼城多了一份信心。拜仁另一位球星施魏因斯泰格之前已受伤,也无法上场。拜仁队长拉姆说:“幸亏我们早早锁定出线权,否则罗本等主力缺阵,我们的情况就困难了。”

  曼联明晨欧冠是客场战巴塞尔,他们设施一流的卡灵顿训练中心正好空着。曼联这两天将卡灵顿训练借给远道而来的拜仁使用,让拜仁的赛前训练更加到位。曼联和拜仁算是老对手了,但是与曼联和曼城的关系相比,他们之间真的不算什么。曼联慷慨之举是希望通过拜仁来灭一灭曼城的威风,为自己在10月英超1比6惨败给曼城出一口恶气。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