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正考虑签下科比替补 同时追求水货状元布朗

2011年12月08日0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布朗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8日 众所周知,热火虽然有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三巨头,但是他们的阵容里的中锋位置一直是软肋,在替补席上也需要一名有活动力 和后卫。针对球队的这两个弱点,热火管理层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不断考察球员,最新的消息报道称,热火在考虑签下夸梅-布朗和湖人队的自由人香浓- 布朗。

  香浓-布朗与夸梅-布朗目前都是自由人,他们的经纪人都是马克-巴特尔斯坦,根据巴特尔斯坦透露的消息称,他已经和热火管理层面谈过了,交谈的 主要内容就是他手下这两名球员的签约问题,双方就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过去两个半赛季,布朗都是湖人的主要替补,上个赛季在82场比赛里,场均有8.7分1.2助攻的贡献,作为科比的主要替补,布朗的表现可以说很好的 完成了任务。但是湖人在今年夏天经历了巨大的变动,目前有牵扯到克里斯-保罗与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流言中,湖人是否会与他续约目前还没有消息 。此前的消息报道,湖人即将与射手卡波诺签约,在这种情况下香浓-布朗也不得不考虑寻找新的球队。加入到热火队,无疑是他最好的选择。对热火 来说,有了布朗之后,替补球员的运动力与活力都会进一步增加,而这正是他们上个赛季缺少的东西。

  夸梅-布朗作为2001年的选秀状元,他一直没有证明过自己的状元身价,一度被戏称为“史上最水的状元”。夸梅-布朗虽然进攻能力很差,但是他在内 线的防守还是具备一定的水准。上个赛季,布朗在山猫队打了66场比赛,场均有7.9分6.8个篮板的贡献。对热火来说,只要他夸梅-布朗保持这样的表 现,就能达到他们的要求,有这样的表现甚至可以出任热火的首发中锋。不过对热火来说,要得到布朗需要付出更多,因为目前的消息称,山猫、凯尔特人、猛龙、76人、国王这些球队都非常有兴 趣签下布朗。

  香浓-布朗与夸梅-布朗算得上是热火有益的补充,但是他们是否能最终引进这两名球员还要等等看。根据巴特尔斯坦表示,他“希望在未来的几天里能做出最终的决定”。在新的劳资协议下,热火能开出多少薪水,将在很大程度行决定他们是否能签下这两名球员。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