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球员工会取消例行会议 劳方迫不及待投票将开启

2011年12月08日0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特恩对此举很满意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最新消息称,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原本球员工会定于当地时间周三召开例行会议,执行委员会成员和各球队代表都将出席,而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向NBA球员们阐述新版劳资协议的具体细节。不过如今球员工会取消了这次例行会议,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球员们都清楚知道了新版劳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事实上这几日联盟与球员工会仍在进行劳资谈判,有消息称双方已在次要问题上取得了重大进展。据悉在当地时间上周末的谈判中,双方还有大约250个B级条款没有达成一致;而如今双方已将没有达成的B级条款减少到了50个左右。根据安排在劳资双方达成完整的新版劳资协议后,球员们和老板们将分别进行投票,只有双方都通过,新版的劳资协议才能正式生效,到时停摆才算是正式结束!

  据悉虽然球员工会取消了今日的例行会议,但本着做事负责的原则,球员工会将会召开一个电话会议,所有NBA球员都能参加。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阐述新版劳资协议的具体内容还有关于投票具体细节的问题。根据安排,球员方面将于当地时间周三18时正式开始投票,而整个投票将持续到当地时间周四16时。如若赞成票超过半数,就意味着劳方接受了新协议。而资方将于当地时间周四进行投票,只有赞成票超过半数才表明NBA老板们通过新版劳资协议。

  从球员方面的态度来看,在经过几个月漫长的劳资谈判之后,球员们现在迫切希望NBA比赛能早日开始。从ESPN、ABC和CBS等美国权威媒体的调查来看,球员方面通过新版劳资协议不会有太多问题。现在球员方面的态度是最好投票尽快结束,这样的话他们能去球队报道,然后参加训练营和季前赛。

  根据安排当地时间本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10日,自由球员市场将正式开启,届时球队允许与球员接触并签约或交易。而训练营很有可能推迟至当地时间下周一才开放。北京时间周三上午,联盟对外正式公布了新赛季赛程,常规赛每队有66场比赛且赛程安排较为密集;新赛季揭幕战将于圣诞节开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