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来信为新赛季打包票 赛程极度魔鬼是挑战

2011年12月08日08:5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骜)昨日,记者的邮箱收到NBA总裁斯特恩邮件,斯特恩致信给全体球迷——停摆后的NBA将更精彩。

  “我在这里代表NBA大家庭,感谢你们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对NBA的耐心与支持。我们相信新的劳资协议会让NBA变得更好。”在信中,斯特恩提到新的劳资协议将为联盟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平衡。不过,从赛程和一些球队的动向来看,也许2011赛季过去后,又将会出现某个王朝。

  缩水赛季将有42个背靠背靠背,而湖人队将成为魔鬼赛程的第一个受害者,新赛季揭幕前3天,他们就将连续迎战小牛、国王和爵士。新赛季,每支球队都将至少经历1次背靠背靠背的魔鬼赛程。前NBA教练、解说嘉宾弗拉特罗对此表示,“比赛密度这么大,对球员的体能要求将非常高。”

  另一方面,斯特恩一再强调,新的劳资协议是为了让各支球队平衡,但新赛季,我们仍然有机会看到大手笔的投入——保罗想去尼克斯,霍华德想去湖人。由此来看,NBA新赛季确还存在着诸多的不确定因素,小牛、热火、湖人能否在高密度、高对抗的赛程中始终保持动力,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