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曝前助教郝伟接过女足帅印 李霄鹏:任重而道远

2011年12月08日09:34
来源:沈阳晚报

  冲击伦敦奥运会失利后,前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主动请辞。据了解,女足新帅人选日前已经确定,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郝伟将出任中国女足新主帅。目前足协正准备将郝伟担任女足主帅一事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在走完程序之后他将正式走马上任,带领女足姑娘进行集训。

  李霄鹏辞职后,中国足协曾有意聘请外教,但考虑到接下来三年女足并无大赛考验,主要精力是锻炼队伍,最终决定女足主帅还是从国内去选。作为前女足助教,年轻的郝伟得到了女足上下的认可,最终成为最有力的竞争者。对于郝伟将出任女足主教练一事,前任主帅李霄鹏表示:“郝伟执教女足挺合适的,毕竟他了解这支队伍,这有利于队伍打法的延续性。郝伟虽然年轻,但是他的能力摆在那儿,他曾是中超最年轻的主教练,这个纪录很难被打破。虽然我执教的中国女足冲击奥运失利,但是球队的防守做得还是不错的,这也是郝伟的功劳。”谈及郝伟的执教前景,李霄鹏直言:“任重而道远,不过我坚信他能给这支队伍带来新变化。”足协方面人士也表示,郝伟执教女足,对球队而言不会有大的波动,而且从长远发展来看也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