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飞将军4天2球难救主 白日梦罪臣怎能和他比

2011年12月08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当菲尔-琼斯在第89分钟禁区内混战头球争顶攻入一球后,有媒体打趣道:“弗格森现在肯定在和第四官员交涉,要求补时43分钟……”如果真能如此,结局会是如何不得而知,但补时3分钟的结果意味着曼联队最后一轮被巴塞尔反超17年来第三次止步欧冠小组赛阶段。不满20岁的小将4天内的第二个进球未能帮助球队拿到上周末在维拉公园一样的结果。

  对于今年夏天才从布莱克本转投曼联阵下的菲尔-琼斯而言,本赛季也是他在欧冠赛场的处子季。不过这位小将天生不惧压力,“压力确实可以把我们最好的东西逼出来,作为队中的一份子,我们可以茁壮成长,每一场比赛都存在压力,我们在这样一家大球会,所以大家都习惯了。这场比赛没什么不同,我们都准备妥当,希望能够拿到三分。”

  早些时候坦言自己愿做球队万金油的琼斯此役顶替受罚停赛的卡里克继续担当后腰角色,并与老将吉格斯一起搭档,威尔士老将的年龄几乎是琼斯的一倍。这对老少配组合,吉格斯更多承担策动组织,琼斯则被安排在中场防守拦截。其实在进球前,琼斯的表现就足够出色,在防守之余还找机会前插助攻,特别是在球队落后的局面下。

  第89分钟,马切达禁区内9米处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此时已经插到对方禁区内的菲尔-琼斯高高跃起争到落点头球攻门。虽然索默碰到皮球并回身将球拿到,但底线裁判早就看到琼斯的这次攻门已经是有效得分。此时算上补时曼联还有4分钟的时间,只可惜琼斯的努力未能救曼联一命,红魔在输掉本不该输掉的比赛后被挡在了欧冠16强之外。

  其实如果5分钟前斯马林能够及时解围沙奇里的右翼传中球,那么曼联也会存生机挺进16强,只可惜这只是一种无法重来的假设。作为一名欧冠经验比琼斯多出一倍的斯马林来说,同样是打客串位置,不过在右边路这位刚刚度过自己22岁生日的小将却没有琼斯那般有效率。

  上半场,斯马林在全队控球占优的情况下积极前插和纳尼配合,只可惜由于脚法和基本功的原因,斯马林的传中球多数都直接送给了对手。反而在防守时因“碍事”遭自家队长维迪奇肘击倒地,致使巴塞尔趁机把握机会打破僵局。一度还有球迷责怪荷兰籍主裁判奎佩尔斯不吹停比赛,但是当曼联丢第二球时再没有曼联拥趸站出来为斯马林说话了。倒是中场时,Sportinglife在探讨战术时抛出观点,弗格森应该早将斯马林和朴智星换下,将瓦伦西亚、维尔贝克遣上。只可惜爵爷最后信错人也害了球队。

  第84分钟,巴塞尔队右路传中,埃文斯中路漏球,结果在远门柱的斯马林虽然站位靠前,但反应却慢了A-弗雷一拍,待回过神来弗雷已经冲顶将球送入了曼联球门。此球一丢,爵爷脸色立马变阴,因为他知道即将等待曼联的结果是什么。一位曼联球迷狠狠的说:“就看斯马林在球队第二失球时在那儿做白日梦,就该把他钉在板凳上至少五场。”(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