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赛程安排仍歧视小市场球队 新劳资协议只是骗局

2011年12月08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NBA官网公布新赛季赛程截图)
(NBA官网公布新赛季赛程截图)

>>完全赛程湖人 火箭  热火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8日,虽然老板们在今年夏天的停摆过程中一直号称要平衡大市场球队和小市场球队之间的关系,但是在昨天公布的2011-12赛季的赛程中,这一点却没有任何的体现,大市场球队依然得到了照顾,受伤的都是那些小市场球队。

  由于本赛季只有66场常规赛,并且东西部之间的比赛是削减的重点,所以每个主场肯定无法迎接其他的全部29个球队,他们肯定会损失一部分。但是到底损失谁的来访,却非常的重要。

  太阳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这个球队在2011-12赛季众将错失和东部前五名对决的机会,也就是热火、凯尔特人、公牛、尼克斯和魔术这几个球队。这也就意味着,那些拥有太阳主场球票的菲尼克斯本地球迷将无法看到詹姆斯、韦德、皮尔斯、加内特、罗斯、安东尼、霍华德。

  以及,曾经被称为太阳之子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受伤的不仅仅只有一个太阳,东部的弱旅猛龙队同样如此。多伦多的球迷无法看到杜兰特和他的雷霆队、格里芬和他的快船队、还有刚刚夺得冠军的达拉斯小牛队。

  以及,来自加拿大本土的超级球星史蒂夫-纳什和他的太阳队。

  那么猛龙队主场会迎来哪些球队呢?除了科比和他的湖人队还算大牌,邓肯和他的马刺队也还凑合之外,多伦多的球迷只能看到安东尼离开后的掘金队,姚明退役后的火箭队,罗伊受伤并且可能被裁掉的开拓者队,以及勇士、森林狼、国王这些有很大机会争夺状元签的鱼腩球队。

  这样的安排肯定会影响这些球队的门票销售工作。理由很明显,同样是一场比赛,你是希望看到詹姆斯韦德波什联手呢?还是希望看到本-戈登维拉纽瓦和杰布洛克联手呢?

  而那些豪门球队却没有这些困扰。凯尔特人与热火、与公牛都打满4场,与雷霆、小牛和湖人都打满2场;小牛和雷霆、和湖人都打满4场,和热火、和凯尔特人都打满2场;热火除了凯尔特人、小牛之外,对公牛也打满4场,对湖人、对雷霆也都打满2场……

  这就是现在的情况。虽然在今年停摆的过程中,资方的口号是要平衡各个球队之间的开支和收入,并且以此为理由设置了很多苛刻的条件。但是从现在的赛程安排来看,很明显小市场球队遭遇的歧视依旧存在,联盟依然偏向于那些豪门球队,不顾那些小球队的死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