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曼联克星2战3球震撼弗爵 天生高效杀手堪比梅西

2011年12月08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幻灯:曼联后防支柱疑似断腿 鲁尼赛后挑衅主裁

  在巴塞尔创历史的击败曼联之后,瑞士球迷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甚至还有公开到BBC留言板作怪的,一位名叫法比恩-德穆伊恩客的球迷这样写道:“亚历山大-弗雷羞辱了亚历山大弗格森。”两次面对曼联三破红魔城池,毫不夸张的说老将A-弗雷是曼联最终无缘欧冠16强的主要原因。

  比赛之前,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就曾有过这么一段话,“我相信巴塞尔这场比赛会进球,亚历山大—弗雷是一名天生的终结者,我只是好奇他们会如何应对比赛。”如何应对?巴塞尔在球场上用最残酷的方式告诉了爵爷。开场不久后的闪电进球让曼联有些措手不及,但第85分钟的那个入球则是直接杀死了比赛,而建功者就是亚历山大-弗雷。

  作为一名老将,弗雷97年正是在巴塞尔开始了自己的足球职业生涯,随后在国内另外几家俱乐部效力后,弗雷加盟了法甲球会雷恩,并且在2004/05赛季以20个进球穿走了法甲金靴。在2006年,以大约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多特蒙德后,A-弗雷在2006/07赛季时32场便打进16球成为队中进球最多的人。

  虽然A-弗雷一度遭受重大伤病,不过伤愈复仇后在多特蒙德的进球率依然不低。之后返回瑞士国内与巴塞尔签约后还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潮,2010/11赛季这位30+老将35场联赛打进27球从而又荣膺瑞士联赛的最佳射手。在首回合与曼联队的比赛中,A-弗雷就梅开二度,而最近他依然保持着大热状态。

  当弗雷利用斯马林的盯人失位时头槌攻入关键一球时,也意味着弗雷在最近17场比赛中已经为巴塞尔贡献了16个进球,其中在欧冠联赛中他11次出场便8破对手的城池,进球效率之高可见一斑。本赛季5场5球也让他仅次于戈麦斯、梅西两人的6球,与敦比亚、戈米斯和索尔达多三位球员一起在射手榜上紧随其后。(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