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否认弃用梦幻神灯 两豪门挖蓝军后防标王

2011年12月08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兰帕德在板凳席上枯坐90分钟看着切尔西3-0大胜瓦伦西亚并完成欧冠小组赛晋级,神灯在场边打了酱油以后,诸多英国媒体便炒作起“兰帕德已被博阿斯弃用”。不过,就在坊间对此正展开热议之际,博阿斯却决心让此话题立马打住。

  博阿斯说:“兰帕德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但我们必须得去选择11人首发,他不在这场比赛的首发11人当中。在切尔西这里,我们有着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所以这也会导致一些重要球员可能没法出场。兰帕德当下状态有够梦幻,下周一(主场对阵曼城),他定有机会跻身首发名单。”

  “兰帕德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与瓦伦西亚一战我们得选择3名球员身处中场,选择他们的原因是他们有能力确保我们拿到控球权,以及能保证让皮球在地面运行且不会出现太多长传。是的,我们知道兰帕德也能做到这点,但这场比赛他却不是我们的选择。未来他将肯定回归首发名单,你得知道,在某一些关键时刻,他总能有着梦幻演出。”

  压在兰帕德头上的问号暂时已被博阿斯拉直,与此同时,德罗巴留守蓝军的可能性也随着他在对阵瓦伦西亚时2射1传而陡然提升。《每日邮报》称,特里十分坚信德罗巴能继续为切尔西长期效力,魔兽本人亦有坦言:“我的未来并不重要,眼下这不是重点,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重新回到我们本想身处的位置——英超榜首。我们对当下排名并不满意。”

  德罗巴有望留守,而大卫-路易斯的未来却出现谜团。这名今年1月以2500万英镑创蓝军中卫引援纪录从本菲卡来到斯坦福桥的巴西后卫,他在博阿斯麾下堪称绝对主力。然而,《镜报》却在独家消息中透露,尤文图斯希望明年1月以1500万英镑将大卫-路易斯买走,同时还打算以200万英镑签下另一名切尔西中卫——被博阿斯彻底封杀的巴西人阿莱士。此外,西班牙媒体《签约》网站也已爆料称,皇马想买大卫-路易斯。早在去年夏天,皇马便曾追求过大卫-路易斯,只不过当时本菲卡要价太高,所以皇马后来才选择从切尔西买入质优价廉的卡瓦略。

  可以肯定的讲,只要博阿斯拒放大卫-路易斯走人,那皇马、尤文就断然没有机会将其签下,更何况,从博阿斯决心清洗阿莱士并想买加里-卡希尔等事去看,他显然是想进一步优化蓝军中卫位置。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在求购莫德里奇一事上没有得到热刺方面的明确回复,所以切尔西便打算启动B计划,博阿斯希望能将自己在波尔图执教时的旧将穆蒂尼奥带到蓝军。只不过,这桩转会并不被英国媒体所看好,一方面,穆蒂尼奥的违约金高达3500万英镑,这意味着他市值不菲;另一方面,波尔图原本就对切尔西今夏挖走博阿斯的做法十分不爽。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