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早报:阿尔滨欲签特雷泽盖 彭伟国办慈善赛

2011年12月08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特雷泽盖
01特雷泽盖

  尽管正处休赛期,但各中超球队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赛季准备。在引进德罗巴可能性不大的情况下,阿尔滨又看上了前意甲金靴特雷泽盖,国安亦是准备投入两亿豪赌亚冠。

  阿尔滨欲引进前意甲金靴

  大连阿尔滨队在升上中超之后,便筹划着引进大牌球星来扩充实力。在引进德罗巴愈发困难的情况下,阿尔滨亦是想好了他的备胎,那便是前意甲金靴特雷泽盖。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在00年欧洲杯决赛上,攻入金球而一举成名,在01/02赛季时还曾夺得意甲金靴,巅峰期间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法国队的当家主力。特雷泽盖名头不小,不过状态同德罗巴相比则差距明显,若来到中超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卡隆埃尔顿着实难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