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患病副帅将战伯纳乌 皇马助教禁赛无缘德比

2011年12月08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同一天,皇马巴萨两大助教鲁伊-法利亚和比拉诺瓦就感受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滋味。由于在对阵希洪竞技时辱骂裁判,鲁伊-法利亚被红牌驱逐出场,并将因追加停赛而缺席本周末的国家德比。而半个月前进行了腮腺瘤手术的比拉诺瓦,则在手术后第一次出现在了巴萨训练基地中,本周末他将会带病出征伯纳乌。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3比0大胜希洪竞技。在比赛第18分钟,鲁伊-法利亚被主裁伊图拉尔德驱逐出场,罪名是“大喊大叫并高声抱怨判罚”。在走进球员通道之前,鲁伊-法利亚向第四官员开骂:“请转告主裁判,他的表现真是丢脸到家!”

  被红牌罚下后又继续辱骂裁判,鲁伊-法利亚受到了西甲纪律委员会的严惩。这名从切尔西时代起就一直跟随穆里尼奥的体能教练,被处以了两场停赛的处罚,他本人和皇马俱乐部分别被罚了600欧元和180欧元。未来两场联赛中,皇马将会对阵巴萨和塞维利亚,鲁伊-法利亚都无法在赛前率领球队进行热身了。因为按照西甲本赛季的新规定,被罚的教练组成员只能在比赛结束15分钟之后再进入球场或更衣室。

  半个月前,比拉诺瓦进行了腮腺瘤手术,并在手术后回家静养。在比拉诺瓦离开医院之前,医生建议他休养3-4周。在昨天巴萨全队训练中,比拉诺瓦手术后第一次出现在了训练基地。与比拉诺瓦有过类似经历的阿比达尔,为巴萨副帅送上了最贴心的拥抱。《世界体育报》称比拉诺瓦肯定会随巴萨出征伯纳乌,但不会随队去日本参加世俱杯。

  在本周末的伯纳乌,比拉诺瓦和穆里尼奥这对冤家将再次狭路相逢。在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中,穆里尼奥混战中指插比拉诺瓦眼睛,比拉诺瓦则在被偷袭后给了狂人后脑勺一记耳光,事后他们都遭到了追加禁赛。不过在比拉诺瓦患病后,穆里尼奥倒是向他送去了祝福。在皇马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前,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宣称,他希望比拉诺瓦能以健康姿态出现在伯纳乌。

  波尔巴兰将会执法国家德比,而戈麦斯则将在下周末执法皇马客场与塞维利亚之战。一年前,皇马主场与塞维利亚之战正是由戈麦斯所主哨的。在皇马1比0小胜之后,穆里尼奥手持一张A4纸冲进新闻发布会,上面罗列了戈麦斯针对皇马的13次错漏判。也许是被穆里尼奥骂怕了,在本赛季皇马4比2战胜赫塔菲一战中,戈麦斯在比分1比1时为皇马发明一记点球。C罗禁区外被迪亚斯绊倒,戈麦斯却指向了点球点。正是凭借着这个莫须有的点球,皇马才打破了僵持的局面。(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