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英锦赛丁俊晖连续两轮险胜 坦言比赛获胜很侥幸

2011年12月08日11:38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 在本届英锦赛第二轮丁俊晖与老对手再次相遇了,虽然费尽周折才以6比5获胜,但丁俊晖凭借此役将两人的胜负关系变为了6胜1负。首轮就与马克·戴维斯纠缠到决胜局的丁俊晖此役与史蒂文斯再度打到了决胜局,赛后心有余悸的丁俊晖表示:“今天真的非常幸运,我其实打得不好,有几局是不应该我赢的。”丁俊晖对自己的防守不是十分满意,笑言“差点儿就被灭了。”

  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丁俊晖表示:“马修今天打得很不错,我要好好练球了。”丁俊晖和史蒂文斯私交不错,经常称赞这位比自己年长十岁的前辈为很好的哥们,此役获胜也让丁俊晖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下一轮丁俊晖将与罗伯逊争夺一张四强的入场券,对此丁俊晖表示自己必须顶住。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