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不会再回NBA打球 CBA是我家要在此退役

2011年12月08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政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北京金隅客场战胜八一双鹿,由于年轻队员发挥出出色,马布里出场不多一直轻松的坐在场下轻松地与队友沟通。近几轮比赛马布里发挥出色,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的疑问他会不会回到NBA,据马布里透露,他喜欢中国,不会回NBA。

  众所周知,马布里在NBA过的并不愉快,05-06赛季结束时,尼克斯队的糟糕表现以及马布里和教练的公开争吵使得他的社会名誉急剧下降,纽约日报的记者称他是“纽约最受人责骂的运动员”。马布里和布朗长达一个赛季的不合,最终在05-06赛季结束后拉里-布朗被球队解职。伊塞亚-托马斯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教练,球队的战绩较上一个赛季有了不小的进步,马布里在统计中打球效率有所下降,他打球没有以前自私也是球队取得进步的一个原因,虽然球队依然未能打入季后赛。2009年夏天虽波士顿冲击总冠军未果后,他选择来到中国。

  本赛季,北京金隅队成为了开赛以来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不仅追平了队史的最佳开局,还打破了16年客场不胜八一的魔咒。这与今年夏天马布里的到来密不可分,马布里来到北京之后很快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在生活中马布里乘坐地铁上班的浪潮也被球迷一炒再炒,在训练场上马布里会细心调教队中的年轻队员,比赛中他很好的掌控了节奏,帮助球队提高成绩,帮助年轻球员成长,我们从马布里的认真中不难看出,他喜欢北京,他喜欢中国!马布里谈到:“很多美国的朋友一直在问我是否还会回到nba,我也一直在回答他们我还没有一点愿望想要回到那里,CBA联赛是我的家,是我的爱联赛,我要在我的主页上让所有人知道,我要在中国退役,我要把我的球衣挂在这里。”

  从马布里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对cba的热爱,在马布里离开山西之后便有了三个愿望:分别是战胜山西队,加盟北京金隅,还有得到总冠军,如今他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两个,而他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向着自己最后一个目标前进,我们有理由相信,以马布里的能力,以北京队全队的努力,打破宏远与新疆称霸的局面不会遥远!用马布里的密友—北京金隅主教练闵鹿蕾的讲:“我们相信他"是的,所有的球迷都相信他,他已不再是在NBA里桀骜不驯的独狼,来到中国后他的成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北京队会继续高奏凯歌。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