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联赛曼城双雄绝望出局 十六强队伍如期产生

2011年12月08日14:5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六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与首个比赛日的“平淡”相比,今晨A组至D组的16支球队展开了“惨烈”的争夺。最终,拜仁慕尼黑队、那不勒斯队、国际米兰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本菲卡队、巴塞尔队、皇家马德里队、里昂队、切尔西队、勒沃库森队、阿森纳队、马赛队、阿普尔队、泽尼特队、巴塞罗那队和AC米兰队成为本赛季欧冠十六强,而每个小组在最后的争夺中都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关键词。

  A组关键词:绝望

  意甲那不勒斯队客场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客队哈姆西克将皮球送入了对手的大门,比分变为2比0,那不勒斯队领先。在另外一个场地上,英超新贵曼城队在主场与德甲拜仁的比分也是2比0,曼城队的阿圭罗和亚亚·图雷各入一球。但哈姆西克的这个进球足以让所有的曼城队球员和球迷绝望,因为无论他们再进多少球,都要与欧冠16强说再见了。此后,在场边球迷开始大喊另一场比赛的比分时,曼城队的球员在场上已经显得“有气无力”,他们似乎只想早早结束这场噩梦,在英超联赛中重新开始。最终,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2比0,拜仁和那不勒斯队携手出线,而曼城队虽然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参加接下来欧洲联赛的比赛,但不知他们何时才能从今晨这“绝望”的阴影中走出来。

  B组关键词:翻盘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今晨完成翻盘,他们客场2比1击败国际米兰队,以8分超过特拉布宗体育队,成为本小组第二,与国际米兰队携手出线。这是一个出人意料的结果,因为赛前很少有人能够想到中央陆军队会在客场战胜国际米兰队,大部分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了本组另一场里尔队主场与特拉布宗体育队的比赛上,因为那场比赛的胜者就基本能够获得本小组第二。但最终,那场比赛以0比0这个“两败俱伤”的结果结束,而中央陆军队则凭借杜姆比亚和贝雷祖斯基在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力克劲敌,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成功翻盘,出人意料地小组出线。特拉布宗体育队只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参加欧洲联赛的比赛。

  C组关键词:黑马

  本赛季欧冠联赛最大“黑马”今晨脱颖而出,那就是瑞士的巴塞尔队。在与“巨无霸”曼联队的直接对话中,巴塞尔队主场2比1取得胜利,将曼联队挤在身后,与本菲卡队携手冲进16强。这是一场让人匪夷所思的比赛,客场作战的曼联队只要战平就能确保小组出线,但他们的后防线却接连送出大礼,巴塞尔队的施特雷勒和弗雷利用对手后防失误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虽然曼联队的琼斯在终场前扳回一球,但也难以扭转“红魔”失利被淘汰的命运。比赛结束后,曼联队主帅福格森面色铁青且麻木,身经百战的“老爵爷”似乎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的球队怎么会如此“窝囊”地早早离开欧冠。接下来的欧洲联赛的比赛对于曼联队来说可谓是“荣誉扫地”的煎熬。今晨本组的另一场比赛,本菲卡队主场1比0轻取奥特鲁队,确保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D组关键词:屠杀

  本赛季欧冠联赛最大的一场“惨案”在今晨发生,法甲里昂队客场7比1狂屠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里昂队最终也以净胜球的优势“幸运”获得小组第二,与皇马携手出线。本轮比赛前,里昂队落后阿贾克斯队3分,最后一轮比赛,里昂队只有在阿贾克斯队输球,而自己大胜的情况下才可能出线。结果,里昂队做到了。本轮与阿贾克斯队交手的皇马很给里昂队“面子”,他们在上半场就2比0领先。这个消息让里昂队看到了出线的希望。上半场与对手战成1比1平的他们,下半场举起屠刀狂进6球,最终以7比1获胜。而阿贾克斯队则0比3落败。这样,里昂队就完全凭借净胜球优势将阿贾克斯队挤到了欧洲联赛中去。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