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资方失恋为傲慢付出代价 戏演过头险些难以收场

07资方-愤怒恐惧
7/8

07资方-愤怒恐惧

2011年12月08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11月15日:最后通牒遭拒-工会解散

  失恋心情:他们竟然敢反击!

  就像电视剧《亮剑》最开头的那一幕一样,老板们本来已经对球员们完成了包围,等待球员们或者投降或者丢盔弃甲的逃脱,但是没想到球员工会却用反冲锋的方式做出了回应。他们投票拒绝了资方的最后通牒,并且宣布解散工会来让对方无法继续进行谈判。仅仅过了一天,就有球员们开始拿起了法律武器,向资方的“指挥部”发射了两发迫击炮弹。

  老板们这下有些懵,虽然在很早很早之前他们就做好了球员们打官司的准备,但是却没有想到球员们在这个时刻却真的这样做了,于是他们有些措手不及,毕竟演习是一回事,实战是另外一回事。老板们在谈判开始了四个半月之后,开始感受到了球员方面的压力。这些压力一方面来自球员的法律诉讼,另外一方面则来自这种强硬态度所带来的赛季报销的可能性。届时,损失的可都是钱啊!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