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欧冠赛场曼城双雄同落难 爵爷:早晚走到这一步

2011年12月08日15:1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弗格森:曼联的实力一直在下降 戴佳嘉
弗格森:曼联的实力一直在下降 戴佳嘉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英超红蓝双雄一同倒下!曼彻斯特之殇,英超之痛!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居于积分榜前两位,相互纠缠已久的曼联和曼城在欧冠赛场上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难兄难弟”,在同一天的小组赛末轮当中惨遭淘汰。对于红色的老牌豪门和蓝色的足坛新贵来说,留给他们的只有颇为讽刺的欧联杯参赛名额。

  曼彻斯特两强曼联和曼城,今晨双双在欧冠小组赛出局,虽然以小组第三名身份获得参加欧联赛杯赛的安慰,然而这其实是曼彻斯特足球的奇耻大辱。

  曼联客场只需战平交锋历史上从未输过的巴塞尔便能晋级。然而最终1比2败下阵来,只能目送巴塞尔第二次挺进16强。曼城虽然主场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但小组对手那不勒斯客场2比0取胜比利亚雷亚尔,让曼城的胜利无济于事,遭受与曼联同样结局。

  曼联是上届欧冠亚军,最近4年3次打入决赛。最近喜庆执教曼联25周年的弗格森上月还嘲笑人们质疑曼联本赛季欧冠表现平平,如今老爵爷当头挨了一记闷棍,他和曼联成为笑柄。

  财大气粗的曼城本赛季在英超春风得意,但在强敌如林的欧冠赛场,他们还显得稚嫩。其实早在今晨比赛之前,他们晋级希望已十分渺茫,最终出局也在意料之中。对于曼城阿联酋大老板来说,金钱无法买来所有冠军。

  曼联和曼城球迷本赛季只能在周四观看两队征战欧联杯比赛,相比已经晋级16强的伦敦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曼彻斯特兄弟只能与富勒姆、斯托克城等队在欧联杯会师了。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输球很正常,曼联走到这一步,是迟早的事。整个球队除了纳尼和吉格斯,没有人能在前场拿住球。我们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很失败,前场实力没有得到有效提升,我想我们一定要找到稳定的前场得分手。

  其实过去几年的欧冠小组赛我们就表现得有点糟糕,只是始终没有这么糟糕到底而已。因为我们的实力一直在下降,而且比较严重。我们非常失望,我相信大家可以感同身受。

  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你必须要去面对失败,化悲痛为力量。毕竟我们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也需要成长,我对他们的信任依旧。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我们不得不去踢欧联杯了。那同样是一个可以争夺的荣誉。但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渴望继续在欧冠赛场上走下去。我们仍然要向球迷们说声抱歉,而且我也要对球员们说声对不起。现在我们仍在英超占据着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赛季还很漫长,但是我们需要改进赢得冠军。 关尹 阿顺

  作者:关尹 阿顺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