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失恋161天经历心碎夏天 停摆恢复身心解脱

01球员傲慢
1/8

01球员傲慢

2011年12月08日1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爱情中的滋味,就是不吵不热闹。NBA中的劳资双方就像是一对情侣,在修成正果前必然会经历无数次的争吵,从剑拔弩张到鱼死网破,从分道扬镳到回心转意。最终,NBA的劳方球员们还是找到了继续下去的理由。

  7月1日:停摆开始

  失恋心情: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

  就像是刚刚吵完架的情侣,即使分手,在爱人面前绝不掉下一滴眼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所有人的都觉得这只是劳资双方之间闹点小矛盾而已,偶尔发点小脾气最平常不过了,毕竟离谈婚论嫁的时候还有段距离。在一番唇枪舌剑,讨价还价之后,劳资双方在互不妥协中一起暂时“休克”了。“我们曾试图避免停摆,但很遗憾,双方最终无法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邦纳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劳资双方将进入内力的比拼,无招无式却暗流喷涌。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8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