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失恋161天经历心碎夏天 停摆恢复身心解脱

07球员-斗狠
7/8

07球员-斗狠

2011年12月08日1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11月15日:最后通牒遭拒-工会解散

  失恋心情:鱼死网破

  来啊,来啊,大不了大家同归于尽!

  劳资双方都拍着自己厚实的胸膛扯着嗓子嚷嚷着,由于BRI的分成问题,让这对曾经相互扶持的恋人一夜间变成了敌人。“从今年七月份开始,我就已经做好在解散球员工会协议上签名与资方死磕到底的准备了。”早在7月份便和土耳其豪门签约的德隆-威廉姆斯在微博中高呼痛快。作为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带头表示,这一年2500万美元不挣了,也要和老板们死磕到底。而凯文-杜兰特则发布赴海外淘金的宣言,表示开始倾听海外球队的报价。巴蒂尔更是在微博中写道:“我要从退役的状态中走出来了,准备去帮德州人橄榄球队去打季后赛了。”

  斯特恩痛骂球员太不理智,甚至发出“最后通牒”的威胁,而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也非省油的灯,召集球员投票表决,结果球员代表一致拒绝这份协议。工会正式解散,球员对联盟提起反垄断上诉。不就是斗狠么,who怕who?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