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鄂军苦盼欠薪还未到账 神秘新东家首个承诺落空

2011年12月08日1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湖北队新东家亨达睿给予队员们的首个承诺或许成了空头支票,球员们工资没有到账,工资何时发?又成了未知数!回想起昨日信誓旦旦说:“打造城市名片、湖北足球崛起,统计工资并将于今日打到球员工资卡中……”这样的心理落差感,或许在湖北队的伤口上撒了点盐。24小时内出现了怎样的变故?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解释道:“变更法人协商中出现了问题,亨达睿方面希望变更法人之后再给队员发放工资。”

  7日,湖北队新东家与鄂军将帅们初次见面,被通知领薪水的队员们扑了一个空,亨达睿则给每个队员发放一张表格,统计所欠工资的数额。负责任周汉坤表示:“今天我们将统计所欠的工资,明天将把基本工资打入球员们的卡中,另外的奖金则在新闻发布会签约后再打入。”8日下午17:00时,队员们等待已久的工资没能到账,新东家亨达睿给予大家的首个承诺变成了空头支票。

  工资为何没有到账?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解释道:“变更法人协商中出现了问题,亨达睿方面希望变更法人之后再给队员发放工资。”问题出现,宋主任立即与亨达睿相关负责任进行沟通,希望能将问题尽快解决,队员们的工资能够早日打入卡中,约着今天下午见面协商,可是亨达睿相关负责人以事务繁忙为理由将事情一拖再拖。

  俱乐部转让发出了橙色警报,省足协领导正在积极的和亨达睿负责任进行联系,计划于明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也无奈被推迟。新东家首个承诺已经成了空头支票,这让苦等工资已久的队员们感到有些失落,何时发工资现在还是未知数,神秘的亨达睿是一个怎样的公司也没有揭开庐山正面目。唯独只有时间才能解开所有问题,所以,大家只能等待,在等待……(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